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妖宗宗主竟淪落為了蟑螂?!

“………”

在一個漫長的黑暗裡,很漫長的…很慢長的黑暗裡,久違的光芒出現了……

……嗯,這是哪裡?我好像睡了很長一段時間,還做了一個很長的夢,哈哈啊啊…在睡一下好了……

轟隆!

等一下,我是不是還活著?

哈哈…我居然沒死、我居然沒死!我居然還活著?!哈哈哈!!那些正派六宗恐怕做夢都沒想到這樣都還殺不死我吧?!可惜啊!可惜啊,本大爺我命不該絕,命不該絕!!

當初,正派六宗將他一人困在万仙台上,正派六宗施展了万仙劫,他一個不注意就被打了正著,沒想到這一閉眼,居然還沒要了他的命!

說完,身上殺氣更甚,眼中面露殺機,等著吧正派六宗,既然你們沒把我殺掉,那麼現在輪到我報仇的時候了!說著,那人握緊了拳頭……

咦?

等等……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我的手指呢?!

想到這,那人趕緊用內力檢查了自己的身體,這沒檢查不知道,一檢查……

嚇一跳啊!!

此時的他很想仰天長嘯,我特麼現在是什麼鬼?卻發現怎樣都發不出聲,那人懵了,徹徹底底的懵了……

“啊!”這時忽然聽到一個姑娘尖叫聲傳來,說:“有蟑螂!”

蟑螂?那是誰?本大爺只認識一個叫張晨的人。

那人睜開了眼睛,卻發現眼前的物體都是自己沒見過的,而且都還很巨大。

這時,那人才意識到不是眼前的物體巨大,而是自己縮小了。此時的他欲哭無淚啊……濃濃的悲傷情感在他心中滿溢開來。

本大爺堂堂一個妖宗宗主,居然淪落到當一個渺小的畜牲……好,很好!

正派六宗你們給我等著……在給我一些時間,我就用這副身體讓你們明白我妖宗宗主的能耐,到時我再把這世界搞得天翻地覆的,我看你們怎麼收拾!

只見一個身影在那人眼中越來越大,是一位姑娘,當那人見到這位姑娘時,他的心竟久違的跳動了……

這位姑娘也稱得上是位美人胚子,但也就是因為久違的見到異性才會有這般丑態……

那人見過更多長得比這位姑娘要好看許多的妖,例如說九命怪貓、九尾妖狐、鳳凰之類的……這些都讓那人一親方澤過,或立過山盟海誓。

也不知道她們現在都怎麼樣了?

他立誓一定要把她們都通通找到,首先呢,就是要把自己變回來,那人現在連自己長什麼樣子都不知道呢?

欸?這姑娘要做甚?她拿的那罐是什麼東西?此時此刻,那人還沒意識到事情的嚴重性……

夏小魚口中嚷嚷著:“去死吧,死蟑螂!”然後手指一按,她手上那瓶殺蟲劑頓時起了作用……

就當他還來不及思考自己這幅模樣是不是就叫蟑螂時,殺蟲劑就噴到了那人身上,頓時間讓他感覺到皮開肉綻的撕裂感在皮膚上滿溢開來……

啊啊啊……

這什麼鬼……若是說他剛剛的首要目標是要消滅正派六宗的話,那他現在的首要目標就是要殺了眼前這個女的!!……此時,那女的正拿著殺蟲劑對他不斷噴灑,口中還唸唸有詞:“讓你嚇我本姑娘,讓你嚇我本姑娘……”

今天,夏小魚剛回到家裡,頓時突然覺得有些悶熱,想去洗洗澡增添一些涼氣……

剛把衣服脫了就發現一隻蟑螂在她眼皮底下,頓時嚇得她找不著北……幸好腦子還算清醒的,想到櫃子裡有一罐殺蟲劑,現在才讓那人現在苦不堪言……

這女人!!那人在心裡咬牙切齒的想著。

這要是以前,他看到這幅美景,他還會上前摟住她的腰枝對她說:“姑娘,要不哥哥幫你把生米煮成熟飯吧。”這要是被拒絕了,他還有很多辦法去調戲人家。

可此時的他可顧不上欣賞眼前這位女子的大好風光啊,這一殺蟲劑噴到他身上他都想痛苦的大叫、大喊!

從前叱吒風雲、桀驁不馴的妖宗宗主,如今竟淪落到被一個凡人姑娘拿著一罐殺蟲劑追殺,這要是傳出去可是三界之內的笑柄啊!

逃跑時那人經過人鏡子,透過鏡子他得知了自己的面貌……

這就是我嗎?

…呵呵。

正派六宗……我TM問候你們祖宗十八代!!!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1)


噗!這篇滿好笑的,如果寫繼續寫下去,感覺會很好看d===( ̄▽ ̄*)b 顶
2020-03-07 22:12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肯定有機會的!
2020-05-27 21:48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