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死後言-完

「怎麼樣?即使是死神也沒有見過這樣的場面吧?」晚一點,我又在那熟悉的巷弄中,遇見他。

「這種如同地獄一樣的畫面,難道還不夠讓你動容嗎?」他一如往常的臉,讓我更加的生氣。

「為甚麼……為甚麼你永遠是這讓人厭惡的面無表情!」我對著他大吼著。

「我為了你!到處殺人,把自己變成惡魔,可是為甚麼不管我做得再多,你都只是像死人一樣看著我的臉!」

「是的!我殺了這麼多人,我在到處製造死亡,其實我和你一樣,是死神。我是披著華麗外套的死神,很諷刺吧!白天為了人類行醫救人,夜晚為了你我奪取他人生命。」我崩潰到了極點,刀子從無力的手上掉落。

「捷…捷克」伴隨著刀具撞擊地面清脆的聲響,我聽到了。

「捷克!是你!」像是甦醒般的,他喊著我的名字。

突然間我發現,原來神也只是個笨蛋,他以為隱藏得很好的人們的記憶,只要一個小小的回憶就可以被打開。

可那又如何,我連觸碰他都做不到。

「啊~~~~~」我抱著頭,大吼著。

神是如此殘酷的把我們玩弄於股掌中,神才是真正的魔鬼

「號外!號外!第五位被害著出現!捷克犯下的最殘暴的一次罪行」賣報小弟大聲地叫賣著。

「又殺人了!看來那傢伙是不打算住手了啊!」有些路人氣憤地討論著。

「真擔心會被他找上」有些卻擔心自己的安危。

「怕什麼?兇手只殺技女而已,反正死的都是社會人渣,和我們無關。」有些人卻還是毫不在乎。

「真期待啊!那瘋子下次會用什麼手段殺人。」有些人更是差勁,居然期待了起來。

好髒,髒死了,這個骯髒的世界,每個人都骯髒的要命。就算不是妓女也罷,誰都好!誰都可以!反正這個世界上每個人都該死!

刷……一聲只有我和你聽得見的聲音,你突然出現在我眼前,手上的鐮刀刺入我的胸口。

「對不起,捷克。別再墮落下去了。」我確切的感受到他趴在我的胸口,用乞求的語氣說著。

他流淚了,不再是死人一般的臉。我的手碰到了他,不再是虛無飄渺的一團空氣。

胸口穿透鐮刀的瞬間,我突然明白,既然死亡可以把我們分開,那為甚麼不能讓我們重新在一起。

「克恩,這次我不會再離開你了。」我用力的抱住他,久違的觸碰,我早已流下了眼淚。

又何必需要活著,如果死亡就可以帶來幸福……

「再靠近我一點,如果你要殺死我,還要把鐮刀刺進來一點。」我更用力地抱著,如今的他我觸碰的到。

「似乎心力衰竭而死。」當天晚上,出現了最後一位死者。

「不過,怎麼說呢?這恐怕是我見過,最幸福的屍體了吧。」警察看著臉上微笑的屍體說著。

我叫做捷克,和南瓜燈一樣的名字,在你們聽到這個故事的時候,我已經死去了。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