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死後言-3

「為甚麼?為甚麼你要這樣!你居然讓他做了冷酷無情的死神,你已經奪走了他的生命,現在還要拿走他的靈魂嗎!我們一直都在艱難的克制著,可為甚麼你還是不放過他,你還要怎樣,還要奪走我的什麼你才罷休。」我在他死後,第一次見到死神的時候,我又崩潰了,他不是應該要變成天使的嗎?為甚麼會以這樣的方式再次相見,不應該是這樣的。

「你為甚麼憤怒?可憐的捷克,神讓你失望了嗎?那為甚麼不去報復他呢?捷克,為甚麼不報復!」胸中的仇恨,如同惡魔在對我叫囂。

「一晚多少錢?」看著站在巷弄裡的女人,我問。

「哎呀?那要看你想幹什麼了!」女人有些興奮的說著,畢竟這是她生活的方式。

「啊!不得了了,殺人啦!」過沒多久,躺在血泊裡的女人被發現了。

「快!快去找警察來!」路人大叫著,急忙跑出巷子。

只要製造死亡就行了,我終於,又找到接近他的辦法。

在胸中隱藏的惡魔,告訴我如何去做,他教會我怎樣騙取那些女人的信任,然後下手。

一具又一具屍體被開膛剖肚,倫敦陷入瘋狂之中。

「他們說,我是開膛的惡魔,真是可笑,要是我都可以算惡魔的話,這個世界不全都是惡魔了嗎?   現在不管報紙還是坊間,都把我叫做開膛手傑克了。」我對著前來收割靈魂的死神說著。

「我不知道那些資本家搜括的財富,一年可以餓死多少人、發動多少戰爭,只要一天的時間,就可以造成多我幾百倍的死亡吧!」他冷冷的看著我,看著瘋狂的我滿意的說著。

「怎樣!覺得好笑嗎?那你為甚麼不笑一笑呢?以前不管我說甚麼,你都會笑的啊!」正當我激動地想抓住他時,卻抓了個空,手中空空如也。

「你為甚麼會變成這樣?為甚麼?」我愛的人是一具屍體,不再微笑,不再說話,也不再記得我的存在,成為了只有我能看見的存在,上帝,你為甚麼要這樣折磨我。

死亡已經把我們永遠分開了。

「已經死四個人啦!警察到底在幹什麼?還沒查出兇手嗎?」大家終於開始恐慌。

「不趕快抓住兇手,皇室也會成為懷疑對象的。」有些人開始懷疑政府,開始造謠。

「萬能的神啊!請賜予你的信徒勇氣與智慧啊!幫助我們驅散惡魔,那惡魔正在蠶食著我們的靈魂。」無助的人們只能在教堂中,祈禱著上帝,拜託一個如惡魔般的祂。

死亡可真是個好東西,頗開外皮,露出醜陋的心,然後清除乾淨。

「驅散惡魔!驅散開膛手傑克!」夜晚,人們聚集到了廣場,圍著火堆跟著道士做法。

然後,會說謊的嘴再也不說話,不管你是國王還是乞丐,都平等的變成一具屍體。

「哈哈哈哈哈哈!」我站在火堆旁,和他們一起享受著恐懼,簡直太美妙了!所有人都去死吧!都和他一樣,變成一具屍體吧!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