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末日前打怪,我最想收編小叮噹當隊友。

常常遇見一條問題"如果你擁有一種超能力,你希望擁有......?"

隱形?穿越時空?瞬間轉移?讀心?

我要瞬間轉移!

之後便有人會問,你要瞬間轉移的能力做什麼?

想要的最大原因是沒有什麼機會出國玩啊,如果有了這個能力我便可隨時隨地、任意的去外地玩了。不用買機票、訂酒店,便理想達到囉。

那天,我看見一座黃色東西放在客廳的中央,像貓咪又像狸貓......我走近......

牠突然開口、對我說:「你好啊,我來自未來架!」

牠把我嚇壞了!我一個不小心倒在地上,直覺告訴我這不是夢境,因為我的屁股很痛!

牠告訴我,牠是來自未來的機械貓,人類的好朋友,回到現代想要幫忙有需要的人......

我看看我的家、想一想......我是有需要的人?

我一個人住在烏來一個小村落,每天工作八小時,其他時間都在打電動、滑手機,雖然沒有什麼作為,但也挺不錯啦......

自從機械貓出現,我的人生完全改變了......我利用任意門出走;要隱形可以用透明被風、隱形斗縫等等;要穿越時空就有時光機、時光腰帶;要當萬人迷亦可,用受歡迎噴霧、假象人氣徽章   等,愛情、試婚也可以......

要改變天氣、氣氛,改變外形、服飾亦可,可以說是無所不能吧!

  不過......牠始終是一件機器,就算牠的百寶袋的每件法寶再實用,牠亦有損壞的一天......但我不希望這會發生,所以我決定與牠一起回到未來,把牠全身檢查及充電......希望牠會和我一起活到未來。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