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末日前打怪,我最想收編巫婆當隊友

一旦遇到煩惱甚至是困難,就會依靠神奇的力量。

例如:超能力、魔法、宗教信仰‧‧‧‧‧‧

《小美人魚》這個大家耳熟能詳的童話故事是大家的童年,它有翻拍成電影。

海底王國的第七公主,國王最小的女兒。

那位公主有一次浮上海面想看看陸地是什麼樣子的,她浮出海面看到了一艘在海面上的船。

她看到船上一位英俊的男生,聽到有人叫那位男生「王子」,對他一見鍾情。

突然的暴風雨那位王子站不穩而掉落海裡,公主看到他被捲進了海裡馬上沉入海底救他。

那位公主拉住了他成功的帶到地面上救了溺水的他,她在他昏迷的時候唱了歌希望他快點醒來。

這時有人來了,是來找王子的人。

她不能出現在人類面前,於是躲進水裡。

而找王子的那位管家發現了王子,趕緊把王子昏迷的王子叫醒。

而王子醒來對管家說他在昏迷的時候隱隱聽到了一個很優美的女生的聲音,但他醒來卻沒有看到任何女生。

小公主回到了海裡很沒精神的在宮殿裡,她的六位姐姐很擔心小公主從陸地上回來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便問公主發生什麼事了。

小公主說她愛上了一個人類的王子,但她沒有雙腳沒辦法和他共舞、散步,甚至走在陸地都沒辦法。

小公主突然想到了找海底一個巫婆能不能讓她擁有雙腳可以走在陸地上,而巫婆說可以,但是有一個條件,她要小公主那美妙的聲音。

小公主猶豫地想了想決定和巫婆達成協議,巫婆說如果王子和別人結婚的話,第二天日出小公主會化為海底裡的泡沫。

小公主喝下了魔法藥水昏迷了,巫婆在這時說,「哈哈哈‧‧‧‧‧‧我要讓王子愛上我,而你將會成為海底的泡沫!」

小公主有見到了王子,王子雖然對她細心照顧,卻還是有一天被自稱是救了他的女生和她結婚。

那個女生唱歌的聲音就是從小公主那裡奪走的,因為那個女生是巫婆所變出來的巫婆為了不讓小公主和王子在一起實現。

最後小公主真的化成了海底的一抹泡沫消失了,她不忍心殺害王子讓自己變回人魚。

這個故事裡,其實說的是不要依靠惡魔還是巫婆來實現自己的願望。

因為代價往往是自己承受不起的代價,但已經是末日了那就賠上自己來創造一個新的世界不是很好嗎?

即使賠上一切也想要相信一定會到來的春暖花開,想要相信一定會到的未來。

總會有到來的一天。

回作家的PO

回應(1)


哇嗚,最後五句特別博大精深。
2019-06-21 19:09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哈哈哈,畢竟到了末日就不會在乎別的了。
只能想盡辦法活下去,人類害怕死亡,但當死亡來臨的那刻卻沒有別的感受這就是人類啊!
2019-07-01 19:53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