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九章伏藏x金鎏影 【练习作】

“昭穆尊,元祭司正在等你。”

 

祖祭司阴恻恻拖长了尾音,缓缓转过身去。昭穆尊感觉眼前老妇那纵横沟壑的脸上似乎带上了一闪而过的诡异神情,但是他无暇多顾。进入诡龄长生殿很长一段时间,元祭司都不曾露过面,这多少让一向性情孤傲,习惯高高在上的昭穆尊心生不悦。只是当下不比往昔,被曾经对手步步紧逼的日子,让这位曾经被众人尊崇的天桥之主也不得不狼狈地俯首在别人的屋檐下。

 

“烦请祖祭司带路。”一颔首,将一切嗔冷藏入眼底,天桥之主的声音依旧雍容不迫,波澜不惊。

 

诡冥石殿的深处,一丝一毫的嘈杂声都无法透过厚厚的帷幔,唯有一丝若有若无的曼妙香气隐隐从帷幔下传来。

 

“祖祭司,你可以退下了。”从帷幔后传来的声音,却是昭穆尊意料之外的年轻温和。但是他的心思只是一掠而过,随着祖祭司远去的脚步声,诡冥石殿静谧的气息愈发显得压抑沉厚。昭穆尊暗暗运功屏息,凝神已对。天桥之主本就是敏感多疑之人,随着尹秋君的离世,他所能信任的唯一一人也不复存在,这个江湖更让他时时刻刻感觉如芒在背。

 

骤然,昭穆尊只觉得气息一滞,不知何时,这一缕随有随无的香气早已于无形之中卸去了他的劲力。仿佛眼前的一切都浮动在绵绵细云上,昭穆尊只觉得全身气息涣散,再无法凝聚内元,若有人此时偷袭,哪怕是手无缚鸡之力的书生,也能取了他的性命。

 

“昭穆尊,暗中蓄劲,凝气于内——这就是你的诚意吗?”

 

帷幔后的声音猛然凌厉清亮了起来,一道劲风吹过,厚重的帷幔被高高扬起,掩于其后的身影一览无余。

 

“你不是元祭司!”看见那人的瞬间,昭穆尊一向冷静自持的声音也微微变了调:“九章伏藏!”

 

那站在帷幔后的身影,一身淡青色纹金绣衣,乌发如缎,额前一点青玉钿花,眉如黛画,唇如桃瓣,一双略显狐媚的秀目眼波流转生辉,折扇轻掩下,于男子的俊秀风流中,又多了几分女子的妩媚柔美。此人正是闻名江湖的九章伏藏,这般珠玉之姿,便是寻遍江湖也难找出第二个人。

 

“我说我是元祭司,又如何?”九章伏藏微微一笑,眼中盈盈笑意几乎泛起潋滟水光来,抬手轻轻一指殿外道:“若我不是元祭司,祖祭司又如何肯听我调遣?”

 

九章伏藏的手生的干净秀美,纤长白皙的手指让他无论做出任何手势,都带有几分优雅的意味。不过昭穆尊完全没有心思注意这些,元祭司,或者说是九章伏藏的突然出现,让他本就勉力掌控的局势彻底乱了方寸。

 

所幸昭穆尊也是极其乖觉伶俐之人,一点错愕之情尚未露出便被生生敛住,心下对目前的局面已然有了几分勾画,语气也恢复了一如既往的外交辞色:“既然是祖祭司引荐,昭穆尊自然无有异议。只是不知元祭司今日指定见我,是有何见教?”

 

倒是个难对付的家伙。九章伏藏一面想着,一面展开了折扇,半掩的眉目中,露出几分深沉的审慎。

 

“此次诡龄长生殿重现江湖,面前阻力重重,所以吾必须谨慎挑选盟友。”九章伏藏敛住笑容,方才秋水般的双眸一下子变得深不可测。

 

“看来元祭司是无法信任于我了?”昭穆尊嗅出此语意有所指,只是不动声色道:“不知问天敌贾子方他们,可有相同待遇。”

“你与他们不同。”九章伏藏折扇轻收,探手将扇柄轻抵在昭穆尊胸前,飞快地写下几个字。

 

丝毫没有考察到这个姿势奇怪的暧昧感,昭穆尊在九章伏藏写完第一个字的时候,瞳孔就骤然缩紧了起来!

 

那三个字的笔画很多,但是每一笔他都烂熟于心。

 

金。鎏。影。

 

他曾经的,被烙上叛徒印记的名字。

 

“诡龄长生殿虽然蛰伏许久,但是情报脉络犹在,若无这点资本,谈何卷土重来?”九章伏藏狐狸一般的眼中,泛起一丝妖异的笑意,轻轻凑近昭穆尊的耳畔,低声道:“现在,向吾证明你的诚意吧,金鎏影。”

 

昭穆尊只觉得若有若无的温润气息拂过耳翼,他的左耳变得有些发烫,一切伪装被尽数剥落后,依然支撑着最后的从容姿态尽力斡旋:“那么元祭司想要的,是怎样的诚意呢?”

 

“诚意来自于服从。”九章伏藏缓步转向昭穆尊的背后,声音幽幽传来:“现在,将你交付于吾,以展示你的臣服吧。”说着,手中白玉折扇已经轻轻抵在了昭穆尊的后背。

 

昭穆尊一向衣着端庄华贵,白玉折扇微微用力,在宽厚繁缛的衣袍上勾勒出脊背的线条。

 

比想象的要清瘦许多。九章伏藏暗思,折扇顺着脊骨慢慢下滑,落至尾椎,昭穆尊的身体骤然绷紧。还好,虽然瘦了些,倒也足够坚韧顽强。九章伏藏暗暗加大了力道,玩味地看着昭穆尊愈发僵直的身体,声音依然充满了毒蛇般的魅惑:“天桥之主,吾的话已经说得非常明白了。”

 

“荒唐至极!”被莫名的羞辱感彻底击溃沉稳仪态的昭穆尊终于忍不住冷声嘲讽:“难道传说中的诡龄长生殿,是这种秽恶不堪之地?连元祭司也……”

 

“你没有选择的余地,金鎏影。”九章伏藏眼神骤冷,重重地咬住最后三个字:“除了诡龄长生殿,江湖上任何势力,都恨不得将你赶尽杀绝。吾不会强迫你做任何事,只是你要想清楚,踏出了长生殿,你还能走多远。”

 

此话如三伏天一泼雪水兜头浇下,昭穆尊只觉得一阵暴戾之气被生生堵死在胸口,周身都是透骨的冰凉。

 

九章伏藏却毫不介意,若无其事地继续道:“吾话已说完,你身上衣物繁多,不要劳烦我亲自动手。”

 

“且慢,我……”昭穆尊被这突如其来的一系列变故搅得有些头晕目眩,勉强维持着理智奋力挣扎,却被九章伏藏干净利落地截断:“金鎏影,吾相信聪明如你,不需要吾施舍多余的机会。吾给你的路只有两条,现在就宽衣解带展示你的彻底归附,或者,去向你的仇人乞求宽恕。”

 

被逼入绝境的感觉让昭穆尊杀意顿生,抬手运功却发现自己的内力早已被迷香影响,涣散不堪。倒是九章伏藏丝毫不受影响,率先出手,猛地扣住昭穆尊手腕命门,反拧到自己面前。

 

“所以,你要选择在这里向我动武?”九章伏藏轻蔑地笑了一声:“最愚蠢的一条路。”

 

昭穆尊忍痛看着九章伏藏眼睛,那双比女人还美的秀目微微含笑,再配上美玉雕琢般的面容不知道让多少少女倾心。但是在他的眼里,世上最毒的毒蛇,也难以与之相比。

“哪里,元祭司误会了。”昭穆尊垂下眼眸,深蓝色纤长的羽睫覆过了所有的不甘和杀机。九章伏藏放开手,昭穆尊缓缓地将手抽回,搭在自己的衣带上,暗自深吸了一口气,衣带随着宽大的外袍一起委顿于地,紧接着是厚重的中衣。最后,只剩下一件白色绸缎的里衣,沿着身体的线条,柔顺地垂下来。

 

“为何停下?”九章伏藏才解开自己第一个扣子,他扫了一眼动作变得迟疑凝滞的昭穆尊,后者的身体轮廓在绸缎的勾勒下一览无余,一如自己方才的猜测,清瘦,修长,坚硬。  

 

昭穆尊闭上了眼睛,他嘴角的肌肉微微抽搐,终于用力地咬着牙抽开了衣带。随着最后一件里衣落地,昭穆尊的身上已经不着寸缕,肌肤赤裸地暴露在空气中的感觉难堪异常,即使是四周暖香萦绕,依然有阵阵寒意沁入骨髓。

 

倒是九章伏藏,不紧不慢地解开另一枚衣扣,还饶有闲情地搭话道:“阁下知道,一张弓什么时候是最美的吗?”不等昭穆尊做出反应,就自顾自地说道:“就是当弓弦被绷到最紧,微微颤抖着准备发出箭矢的时候。”

 

“元祭司好兴致。”昭穆尊仅存的一丝尊严还在抵死挣扎:“只是吾并无与你谈天论地的心思。”

 

九章伏藏轻笑一声,手指突然飞快地沿着昭穆尊赤裸的脊背随意滑过,昭穆尊原本就站得笔直的身体骤然绷得更紧,直到微微战栗起来。

 

“你看,天桥之主。”九章伏藏收回手指,极具诱惑地舔舐了一下指尖:“你已经箭在弦上了。”

 

昭穆尊索性闭上眼睛,尽量使颤抖的呼吸平稳下来。他面窄鼻直,眉眼端庄清俊,此时毫无遮掩地笔直站立,更显得身材清瘦利落,一头金棕色长发滑落在后背肩膀,宛如一尊雕塑一般。虽然昭穆尊一向庄重沉稳,却是骨子里的孤高倨傲,此时静默矗立,虽然一丝不挂,倒是更显出几分冷冽凛然之气。而九章伏藏也解开了最后一枚衣扣,他肌肤白皙,身材匀称高挑,如暖玉雕琢一般毫无瑕疵。只是昭穆尊此时眼观鼻鼻观心,目光全然不向九章伏藏投去半点。

 

“不想受罪就最好放松一些。”九章伏藏从容不迫地绕到昭穆尊的面前,悠然道:“若是要恨,就去恨那个将你逼到此境的人吧。你现在所遭受的一切,也是为了他不是吗?”

 

那个人,竟使吾狼狈至此!昭穆尊心中的恨意早已如暴风骤雪冷硬强烈,他暗自咬紧牙关,抱着手臂的双手指关节发白。

 

苍,如今吾所遭受之痛苦,要亲眼看见你百倍偿还!

 

九章伏藏将衣物褪尽,一只手轻点着昭穆尊急促而压抑起伏的前胸,慢慢地打了个圆圈。突如其来的触觉让昭穆尊的心脏猛然缩了一下,下意识地睁开眼睛,往后退了一步,不料九章伏藏的另一只手已经搭上了他的腰肢,正好借着这一步后退,沿着尾骨滑向臀部。

 

“九章伏藏!”昭穆尊的声音都带上些颤抖:“不要做这些无谓的举动!”

 

九章伏藏却丝毫不以为意,不紧不慢地将手一点点顺着小腹抚摸向昭穆尊的两腿之间。清修禁欲的身体,对于任何触摸都显得格外敏感,才刚刚被九章伏藏轻柔地握住,昭穆尊已经无法抑制地喘息一声,弯下了身体。

 

“你不喜欢这样吗?”在九章伏藏恶意地轻轻搓揉按压下,昭穆尊感到自己的欲望无法抑制地变得火热胀痛,奇怪的是,他虽然拼死抗拒着这种感觉,却又隐隐地沉浸在九章伏藏的手指带来的奇妙快感之中,甚至忍不住从牙缝中漏泄了一丝细微的呻吟声。九章伏藏只是看在眼内,不动声色地继续抚摸揉捏,直到手心的感觉彻底坚硬发烫也不肯停下。

“快……快停手……”昭穆尊的声音已经颤抖得厉害,却并没有推开九章伏藏的动作。

 

九章伏藏不屑地笑了一声:“金鎏影,若你的言辞能像你的身体一样诚恳,倒是省了吾许多麻烦不是吗?”说着松开了手,那一瞬间,昭穆尊对这个突然的终止居然有些不适,只是他来不及多想,后背立刻结结实实挨了九章伏藏一掌,整个人向前跪倒在铺着厚厚羊白毡的地上。这一摔让昭穆尊有了一瞬间的清醒,他挣扎着想要站起来,却突然被九章伏藏突然摁住后颈压在地上,仓促之间,后庭地完整地暴露在九章伏藏的面前。

 

“这可能有点凉。”九章伏藏一边漫不经心地说着,一边从衣物底下摸出一个烟色的晶莹瓷瓶,单手拔开瓶塞,一股令人目眩神迷的香气立刻充填了整个屋子。九章伏藏缓缓倾倒瓷瓶,将内中流出的浅青色细滑浓稠的液体全部涂抹在手指上。

 

还好昭穆尊是修道辟谷之人,不需要做什么清理。九章伏藏庆幸地想,丝毫不顾昭穆尊连连倒吸冷气,径直将一根手指探入对方的穴口之中。

 

“九章伏藏,你做什么……”昭穆尊还来不及问完,就感觉到了第二根和第三根手指的探入,滑腻刺激的感觉瞬间截断了他的声音。九章伏藏只是轻轻搅动了几下手指,就已经听到了昭穆尊剧烈的喘息声。

 

“这都已经无法忍受了吗?”九章伏藏抽出手指,缓缓俯身在喘息未定的昭穆尊耳边,声音在满室靡香中带上一丝诡魅:“接下来才刚刚开始呢。”

 

昭穆尊还未来得及反应,只感觉巨大而滚烫的感觉立刻冲入撑满,一时间压制不住地呻吟一声,旋即狠狠咬住下唇将声音吞了回去。九章伏藏摇了摇头,伸手抓住昭穆尊金色的发丝,用力向后拉扯,迫使他不得不昂起头来。

 

“吾想听听桥主大人的声音。”九章伏藏有些残忍地笑道:“桥主大人又何必压抑自己呢?”

 

昭穆尊又羞又愤,咬牙道:“你……啊!”猝不及防,被九章伏藏猛然抽出,再狠狠地贯穿。

 

“很好。”九章伏藏满意地放开了昭穆尊的发丝道:“就像这样,叫出来。”不给昭穆尊拒绝的机会,九章伏藏的已经开始一下下用力地抽插起来。昭穆尊从来都没有想过,九章伏藏清秀貌美的外表下居然蕴含了如此凶猛的力量,他只能死死攥住面前的羊白毡,咬着牙不让自己在发出难堪的声音。然而九章伏藏并不打算就此放过昭穆尊,每次一都尽可能地深入。迷乱的快感如同潮水拍岸般一次次涌来,而且每一次都比上一次更加强烈,昭穆尊理智的那根弦已经崩到极致,脆弱不堪了。

 

“啊!”似乎突然被九章伏藏触动了某一个地方,触电般的快活让昭穆尊终于难以抑制地喊了出来。在九章伏藏听来,这声音甜靡极了。

 

“原来是这里吗?”九章伏藏有些邪恶地笑了笑,眉眼弯弯如三月泛着波光的春水,却突然更加快速地动作起来,每一次都剧烈地挤压摩挲着昭穆尊体内最敏感的一点。

 

“……啊……啊……慢,慢一点……”被巨大的快感所淹没,昭穆尊终于无法压抑自己,喘息和呻吟从微张的双唇中流出,让整个房间更添一层旖旎春光。九章伏藏似乎不满足于只是听闻,于是趁着抽身的间隙,一把抓住昭穆尊的肩膀,将他整个人翻了过来。

 

而此时的天桥之主,连反抗的力气都没有,就被狠狠地按在厚厚的羊白毡中。九章伏藏一只手摁住昭穆尊试图遮挡面容的手腕,另一只手托起昭穆尊修长笔直的右腿架在腰间。

“准备好了吗?”

 

并没有打算等昭穆尊回答,九章伏藏猛烈的抽插就如疾风暴雨般袭来,每一次都完完全全地撞击在昭穆尊最敏感脆弱的地方。昭穆尊也无法回答,他微微张开的双唇中只能随着九章伏藏的动作,发出嘶哑的喊声和淫靡的呻吟,有些涣散迷离的琥珀色双眸也蒙上了一层迷离的水光,原本固执而坚韧的身体,此时只是随着九章伏藏的动作剧烈地起伏着。

 

九章伏藏一面微微喘息着,一面饶有兴致地欣赏着昭穆尊迷乱的神情。上一次见面时,眼前的人还是那个清圣持重的天桥之主,就连九章伏藏自己也不会想到,再见面时,他就会这样不堪入目的姿势躺在自己身下,被发泄,凌辱和玩弄。

 

“……要,要到了……”昭穆尊失神地喃喃自语,巨大的快感很快就会喷涌而出,他本能地弓起了身子——不料九章伏藏动作更快,立刻出手紧紧握住昭穆尊喷薄欲射的滚烫,并且只用一根手指,就堵住了昭穆尊唯一可以发泄的出口。

 

“住,住手……”冲到顶峰却被生生堵回的感觉异常难受,昭穆尊的声音已经戴上了一丝哭腔:“……放开……”然而他并没有力气挣脱,只能徒劳地扭动着身子。九章伏藏毫不在意,一边用手指牢牢堵住前面,一边又在后面猛烈地冲锋,一遍又一遍被堵会的快感不断积累,让昭穆尊感觉宛如在天堂和地狱间被不断轮回。

 

“金鎏影。”九章伏藏冷冷地开口,声音虽然微微喘息,但是却异常清醒:“你将臣服于吾,归顺于诡龄长生殿。记住今日的一切,都是拜苍所赐。而唯有吾,可以帮助你,庇护你。”

 

每一个字都如同重重打击着神经,昭穆尊似乎听到,脑中有什么东西“崩”的一声,彻底断掉了。

 

“吾臣服于你!归顺于诡龄长生殿!”几乎是毫无意识地带着一丝变了音的哭腔喊出的这句话,昭穆尊绷紧身体,痛苦地哀鸣:“……快点……给我个痛快吧……”

 

听到这句话,九章伏藏暗青色的瞳孔突然缩紧,迸发出极度兴奋的光芒。昭穆尊感觉最后的几下抽插如同野兽掠食一般凶狠,紧接着,随着九章伏藏一声沉沉的喘息,汹涌的感觉瞬间灌注进他的身体。与此同时,那只紧紧握着的手松开了,所有的欲望都有了喷薄的出口,一瞬间爆发的快感让昭穆尊短促地喊了一声,就在剧烈地痉挛喷射中失去了神志。

 

九章伏藏站起身来,一如他脱下衣服时一般细致地将衣物穿好,一颗颗从容不迫地系上衣扣。他已经得到了他想要的臣服,此时心情多少有些愉悦,只犹豫了一刹那,回头望了一眼蜷身昏睡在羊白毡上的昭穆尊,拾起地上的披风轻轻覆上他还在微微抽搐的身体,转身头也不回地走了出去。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