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末日前打怪,我最想收編精靈當隊友。

阿拉伯地區一直流傳一個民間故事。

只要進入一個魔法洞穴,取出一盞住著精靈的神燈,內面的精靈便會完成你三個願望......

有很多人帶著地圖、不斷尋找傳說中那魔法洞穴,可惜在未找到之前在途中已流落在廢土、流落到荒島了......他們的想法是如此盲目、迷戀到有些恐怖,甚至不怕死在路途上......

我是住在阿拉伯的一個小地區,亦即是流傳著神燈故事的其中一個地方。

這裡有一大遍沙漠,每天地勢都有不同,就算真的有魔法洞穴,恐怕在風沙在長年累月的洗禮後已經沉沒了。

那次我要經過魯卜哈利沙漠到也門辦事,卻突然翻起了風沙,地動山搖般晃來晃去的,我坐的小騾驢嚇跑了,我摔倒在地上......

眼前的沙石形成了一個洞穴口,我心想這不會是有神燈在裡面的吧?!

小騾驢不知跑到哪裡了,沙漠中一望無際、隻影不見,又正直中午,太陽射得我快要融化了。

我想我是不是應該到洞穴裡稍作避暑呢?

走進洞穴,漆黑一片,幸好我有自備油燈。

點著油燈,發現四週並沒有什麼金銀財寶......可能傳說只是傳說吧,或者這個洞穴不是魔法洞穴吧......

不過沒緊要,我根本沒有什麼期許。

我聽見前方有水流的聲音......好奇心驅使我往前走......

前面的聲音越來越明顯,但已不再是水流的聲音......

是沙子在流動!不!是金子在流動!

我捽眼再看,這是魔法洞穴嗎?

不可取之!理性告訴我,如果這是魔法洞穴,我必須取得神燈!

洞穴裡只有一條路,沿路十分崎嶇難行,我要穿越很多石縫......

油燈的油似乎快要耗盡了,燈光漸暗......最後完全熄滅了。

我卻對前路清晰可見,因為前面的路上鋪滿閃閃發光的金銀珠寶……

我看見在石梯上有一盞明燈,這應該是傳說中的神燈吧!

我越過重重障礙爬到石梯的最高點,伸手要拿明燈時......

地動山搖的......我把明燈牢牢的抱在懷裡......

當我醒來後,我躺在沙漠上。

天色昏暗,我看看我牢牢抱在懷裡的明燈,會心微笑......

「主人,我可以給你三個願望。」

「但不能要求更多願望。」

『讓我成為國王,沙地阿拉伯王國的國王!』

「遵命,主人。」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