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末日前打怪,我最想收編林書豪當隊友

隨著新聞報導聖經上的三大預言一一實現,紅牛降生、死海現魚、蛇現聖城,基督徒確信末日將近,只是有些芸芸眾生還執迷不悟...

聖經上寫著…

門徒問耶穌說:「請告訴我們,什麼時候有這些事?你降臨和世界的末了,有什麼預兆呢?」耶穌回答說:「你們要聽見打仗和打仗的風聲,總不要驚慌,因為這些事是必須有的,只是末期還沒有到。民要攻打民,國要攻打國,多處必有饑荒、地震。這都是災難的起頭。像生孩子產難一樣。」

誠如耶穌所言,面對末日,我們不免要參加幾場腥風血雨的戰爭,XYZ世代沒參加過戰爭的我們,能理解最貼切的比喻或許就像打怪,其實打怪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沒有神隊友。正所謂「不怕神一般的對手,只怕豬一般的隊友」,更重要的果然是....隊友!!!  

「叮~」手機通知收到林書豪代禱事項49的信件,這是暴龍隊贏了NBA總冠軍後的第一封代禱信:

「禱告戰士!!我們是總冠軍!真的做到了!這真是很不可思議,但我開始在努力享受這一切,在想如何向大家表達我心裡的話。最重要的一句,是衷心感謝你們。我總是說任何人能幫我做的最好的事情就是為我祈禱。與你們一起度過這個祈禱之旅,真是非常有意義。……(略)……要常常喜樂,不住的禱告,凡事謝恩;因為這是神在基督耶穌裡向你們所定的旨意。帖撒羅尼迦前書5:16-18」

並不是粉絲就可以收到這由林書豪自己寫的代禱信,惟有禱告戰士們,才能收到,惟有隊友,才能擁有的機密─代禱的力量。

基督徒們相信代禱有著無以名具的神秘力量,支撐著神與人之間的溝通橋樑,是名為聖靈的嘆息,成為戰爭中無往不利的武器,所以他們以”代禱”當作最機密的戰略,上到世界大戰,小至夫妻吵架,都可以使用的密技。

如果可以選擇隊友,末日前打怪,我最想收編林書豪當隊友,因為我們本來就是真正的神隊友,而且他常常都在IG上PO吃雞的畫面,所以我信誓旦旦地相信他會成為我的好隊友,絕對不是腦殘粉。想加入我們豪小子戰隊的朋友......入會方法就是......

「這天國的福音要傳遍天下,對萬民作見證,然後末期才來到。」-《馬太福音24章14節》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