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永遠都不會習慣的事

我一直認為,任何事做上個20年,都會至少"習慣了",但我錯了,這件事,顛覆了我的傳統保守中心思維,算一算已經是第20年了,我依然沒有習慣上它,沒有愛更遑論習慣,每個月的那幾天還是那麼的...討人厭;那麼煩躁和那麼悶熱,你們現在腦中出現的是什麼?沒錯,就是那個......月經。綽號:姨媽、大姨媽、親戚、小紅、那個來...等。

這是一個每個女人都懂而每個男人都無法親身體會的經歷,每28天就得包一次尿布的苦惱,時不時伴隨著的是極致的下腹痛,無以言喻的情緒起伏與躁動,就像性慾之於男人是這樣不可控制,女人月經來時更是一發不可收拾...是本能、是無助、是短短一天的生理假不夠用的焦慮,如果可以用生理假換取一輩子的月經量,我真的寧願不請假,慣老闆你們能不能體會,止痛藥只能止一點痛,並不能防止腰痠跟情緒差啊!每一次站立起來,血水從下面流出的感受,都是很不舒服的經驗,每一次,每一次,我都還是厭惡著,身為女人最殘忍的不是只有生育的痛楚,還有每個月的例假,都是折磨,雖說人生不如意十常八九,但十分之十它都會來,但,該來的總是會來,就算不能習慣它,也要接受它...如影隨形的月經。

敬女人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