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白首與共

十年前

一個粉雕玉琢的小女孩拉著一名眉清目秀的少年走在大街上。

小女孩說道:「怎麼辦,還是找不到。」話語中帶著濃濃的鼻音。

小女孩說完便流下了淚珠。

少年輕撫小女孩的肩說道:「沒關係,我陪你找,直到找回為止。」

小女孩擦了擦眼淚,破涕為笑,眼角露出了喜悅之意。

少年失了失神,默默在心中道:「我的小師妹,怎麼不知我其實是想陪她到白首啊!」

那日,男孩陪著女孩找遍了大街小巷。

過了幾年

少年帶著一名少女向女孩說道:「這是沈輕言,她是一位孤兒,你要好好對他。」

女孩乖乖的說了聲好。

女孩和少女當起了朋友

又過了幾年

女孩與少女反目成仇,從此互不相見。

在女孩二十歲那年

妖女紀曦塵,快束手就擒。一群道士說道

閉嘴,你們讓顧寒來見我。

過了一會兒,一名男子匆匆趕來。

顧寒說道:「妖女紀曦塵,若你棄暗投明,我還能念在往日的情分饒你一命。」

念在往日的情分饒我一命,呵!可笑

「世人皆知,你年少有成,卻不知你弒父殺兄,才奪得這武林盟主之位。」紀曦塵憤怒的說道,眼中似乎還帶淡淡的哀傷。

我助你成王,我成為人人口中忘恩負義的妖女,而你卻是人人讚頌的少俠。

住口!顧寒大喊道。

他青筋頓時暴起,重重的抓著紀曦塵的脖子。

紀曦塵的脖子立馬有了一圈淡淡的紅痕。

「顧寒你可知是我滅你滿門啊,也是我殺了沈輕言呢!」紀曦塵柔柔的說著,眼中閃過某些意味不明的情緒。

你說你是弒父殺兄的名門正派,而我殺人不眨眼的魔教妖女,我們是不是天生一對呢?

「別跟她廢話快殺了她。」一群道士說憤怒的說道。

一把長劍插入紀曦塵的肚中,嫣紅的唇中吐出一口腥紅的血液,血流滿地。

紀曦塵抹了抹雙唇大笑道:「你知道嗎?其實滅你滿門的是沈輕言,當你說是我滅你滿門時我多想笑啊!十年的時間阿貓阿狗都有了感情,而你卻因為她一個破綻百出的謊言將我逼上絕路。我曾以為……我曾以為當我知道你喜歡她時,咳咳,我…..我……我親手促…促成你和她,是因為我放下了,原來只是愛的太深罷了。」

多可笑啊!所謂的名門正派,所謂的魔教妖女,都愛上了不該愛的人,無論好壞,皆傷痕累累。

話畢,便沒了呼吸。

願來世,你能真的找到一位愛你的女子,與你共白首。

也願那人不是我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