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圈套同人-微笑殺手與貪吃小白兔(立克CP)

      Jack正式入住了趙子家,成為他們家掌杓的,對此Jack也表示很滿意,果然要抓住一個人,就要先抓住他的胃。看了一眼在一旁流著口水等吃飯的小白兔,露出了得意的笑容。

      計畫通。

      雙手將飯菜端到對方面前,為他備好了裝了飯的碗跟筷子,脫下奶奶的圍裙,伸手揉了揉對方的頭,溫柔說著:「開飯,小個子。」

      趙子拿起筷子端著碗,看了一眼Jack露出了大大的笑容,起筷就是夾了一大口的菜往嘴裡塞。

      「嗚嗚,好好吃喔!」趙子嘴裡塞得滿滿,含糊地說著。

      Jack笑了笑,拿起一個空碗裝了湯,放在桌上等涼,這樣對方要喝時就能馬上享用。每次看著趙子這樣滿足的吃著他所做的飯菜,心裡都會覺得暖暖的被填滿,一開始還不知曉這樣的情緒是什麼,只知道自己很想要永遠擁有。

      原本以為人性全都是令人作嘔的存在,Jack對此充滿了失望,既然保有期待最終是這樣的結果,倒不如一開始不要有。如今他很慶幸自己接下了臥底行天盟工作,因為要不是他那時的決定,他也絕對不會認識趙子,而且沒有他們警方的幫助,也不會讓趙子這麼快就面對自己的感情。

      想到那時眼前的愛人,欲哭的臉看著自己,吼著「你們所有人都要離開我!」實在是讓自己心疼到不行,那時Jack就明白,自己已經完全被這個人給抓住了。

      「你怎麼不吃呀?不餓嗎?」趙子終於是發現對方完全沒動筷而停下動作。

      Jack趴在桌上看著如此發問的人,露出了他招牌的笑容,伸手摸了摸他手感極佳的臉頰,委屈道:「很餓呀!可是......我的食物不給吃啊!」

      上次兩人雖然是滾到了床上,自己也做了好幾次的伏地挺身,好給對方心理準備的時間,沒想到兩人上了床卻是玩了起來,相互搔癢,可惡的是眼前這個小白兔,居然笑累了就給我睡著。

      聽見這話,趙子馬上禁聲,低頭繼續扒飯。

      一個大男人也不是沒看過AAAA片,只是同性間該如何進行自己沒個想法。

      而且看歸看,做又是另外一回事啊!

      趙子內心吶喊著。

      看著趙子臉通紅嚼著嘴裡的飯菜,Jack覺得真是心癢難耐,壓住立刻想把對方拆吃入腹的慾望,也端起了碗,跟著對方一起享用著佳餚,還夾了菜到對方碗裡。

      不能急,還要再多給他一些時間。

      Jack心裡如此這樣告誡自己。

      當臥底最重要的就是耐心,他Jack可是練得爐火純青,這種到口的肉,只是需要一點等待就可以被自己料理的很美味,俗話說的好,餓得越久飯越好吃嘛!

      趙子抱著他的小狗狗躺在床上,翻著手裡的漫畫,劇情根本就沒有進到腦子裡,看著在地上幫他燙衣的男人。

      他會因為我不給他、不給他吃就離開我嗎?

      晚上的電視劇有點嚇到了趙子弱小的心靈,男主因為女主無法表現出愛他的樣子,就失望地離開了女主身邊。

      看著他的背影,趙子沒來由地想哭。

      Jack也會離開我嗎?

      正所謂沒擁有過,就不會有失去的痛,更何況對方還是失而復得的「家人」。

      趙子是真的不想再失去了。

      跳下床從背後環抱住對方的腰,把臉埋在寬大的背上。

      「怎麼啦?」Jack將拿著熨斗的手提高離開衣服,就怕把衣服給燙壞了。

      趙子沒有說話,只是把手抱得更緊,眉頭緊皺著。

      似乎是察覺了對方的怪異,Jack把熨斗放好,甚至還放的有些遠,就怕愛人會不小心碰到受傷。

      Jack輕輕將手掌附在對方的小手上,拍了兩下後,大掌勾著小手十指相扣,他柔聲問道:「怎麼了?」

      趙子沒有說話,Jack也沒有逼他,只是靜靜地維持這個姿勢。

      「......?」趙子在他身後小聲地說著,含糊的Jack沒有聽清楚。

      「你會因為我不給你吃就離開我嗎?」趙子帶著些微的哭腔說著。

      Jack炸了,直接轉過身將對方摟進懷中,緊緊的抱著,大掌將他的腦袋瓜往自己的懷裡帶,就怕他看見自己臉上因為心疼而緊皺的眉頭。

      「當然不會啊!小傻子,我是為你留下來的!」Jack第一次覺得心痛到要炸開了,稍微分開彼此,雙手捧起對方的臉,在額頭上落下一吻,穩住語氣說:「不管你給不給我吃,不管你給不給我碰觸,只要能在你身邊,對我來說都是滿足的!」這樣被一個人填滿,心像是被溫暖的太陽照著,這是Jack頭一次領受到幸福的感覺。

      「對不起,是我太逼你,才讓你有這樣的感受。」Jack看著愛人的眼帶著淚水,感覺自己也跟他一樣的難過。

      趙子輕吻了Jack的唇瓣。

      「你又沒錯,幹嘛對不起呀!」突然收到對方的道歉,趙子有點不知所措。

      Jack溫柔的摸著愛人的頭,愛戀的看著他。

      「肯定是剛才的電視劇害你亂想了吧?」敏銳如Jack一下子就將這件事與方才的電視劇做了一個聯想,霸道的說著:「以後只准看喜劇,只准看會讓心情變好的東西,其他我一蓋不准。」

      「你也太霸道了吧!」本來心裡是佩服對方一下就猜中他,馬上被接下來的話激的反駁了句

      但......心理卻覺得很溫暖,趙子低下頭,摸了摸自己的胸口笑著。

      再一次感受到自己被放到了重要的位置,趙子很明白,他很喜歡這樣的關心。

      「偷笑。」Jack再次將他的臉捧起,笑看著愛人。

      趙子環上對方的頸子,吻上對方,小舌鑽進對方的牙關,勾著對方柔軟的舌頭,Jack先是一愣,馬上就笑了,交纏著對方的舌,交換著彼此的氣息,趙子的手慢慢下滑,慢慢地解開對方衣服的扣子,察覺的Jack分開唇瓣的看著愛人,趙子只是甜甜笑著,靠近對方的耳邊邊喘氣邊說:「我怕痛,你可要輕點,知道嗎?」

      這樣還把持得住就不是男人!

      「我愛你。」語畢,Jack侵略式的吻著對方,脫去對方的衣物。

      我的小個子,我會一輩子都對你好。

      讓你一輩子只吃我的東西......

      咳,吃我做的東西。

------------------------------------------

看完20集以為會把自己的文吞回去,還好沒有XD

本來是想開車啦,但期末了,大腦要留點空間塞點書本的內容,H的部分就下次吧ww

也有新的立克CP的文構築在我的腦子裡了,希望考完試有時間能把他打出來。

感覺是太久沒打同人類的文章了,似乎生疏了很多qqqq

不通順的地方會連同其他的文一起在期末結束後進行修改!

那下次見惹喔owo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大愛<3
~\(≥▽≤)/~ 你真棒喲!
2019-08-06 21:39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啊哈xd謝謝xd
請繼續收看喔owo
2019-08-10 11:01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