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同人GL}【卡特蓮娜x阿璃】失心

#以官方角色背景故事為底改編

還要......還想要更多......

貪婪。這是阿璃不曾感受過的情緒,然而她卻還不由自主的渴求著更多。

她吸吮著那些被她魅惑至洞穴的無知靈魂,感受力量的脈動自咽喉被嚥下,化作一股暖流直至腹中,成為讓她更靠近「人類」的助力。

就像是毒癮,人類的靈氣是如此可口,讓她無可自拔,讓她近乎失心的瘋狂不停去擄獲、去掠奪,她無法停止自己的行為,就只是沈浸在力量的歡愉裡,她完全感受不到自己周圍堆疊了多少屍骨,也無法意識到自己到底在做些什麼。

被動的、無法停止的、吞噬著。

白玉般的長腿優雅的往前伸展,像是在引誘著誰在她的腳上留下一吻;阿璃擇好姿勢,等待下一個上門的獵物,九條尾巴肆意纏繞著她赤裸的身軀,不經意的帶出她那曼妙曲線,把空氣都刷上了曖昧的色彩。

隨著一次又一次的狩獵,她越來越知道怎樣能夠成功的魅惑獵物,想到這她又是一陣狂喜,以第三天變成人形來說這是非常不錯的成績。

她躁動的情緒沒有持續太久,因為馬上就有新的獵物上門,她沉下目光,像是還是一隻狐狸那時,鎖定目標,然後冷靜的等待時機。

黑影在洞口停頓了一下,其中一條尾巴甩在地上,隨意的製造了一點聲響,告訴對方洞穴裡有東西在等待著她的到來。

對方也十分領情,慢慢往著洞穴深處靠近。

等待、再等待、然後,精準的.....狩獵!

阿璃可以感受到黑影的身體怔了一下,然後像是失去靈魂的空殼緩緩朝她靠近。

呵。阿璃勾起唇角,百發百中。

當對方終於貼近她的身前,她才看清對方那酒紅色的髮絲和標緻的臉龐,不禁讚嘆對方姣好的面容。

不過她更喜歡看著對方帶著失神又迷戀的表情朝她靠近。

對、再近點......直至貼近彼此的鼻息......然後吞——

''唰——''

「咦?」

鋒利的匕首抵在阿璃的咽喉,刀尖只要移動幾釐米就可以奪走她的性命,近乎死亡的恐懼讓她全身的寒毛都豎了起來。

「妳想做什麼?」紅髮女子的眼神如眼前的匕首一般鋒利,盯著她的眼神就像刀尖抵在脖子上的感覺,阿璃移不開視線,也不敢移動身軀,嘴巴開開合合的卻不確定自己該說什麼、不該說什麼。

「妳、妳不是中了我的魅惑嗎?為、為什麼?」

「無聊的把戲。」嗤之以鼻,紅髮女子的眼神沒有半點起伏,平靜的像一灘死水,死寂到阿璃不禁想,即使現在眼前的人奪走了自己的性命,這雙眼眸也不會有任何波瀾。

「隊裡的人莫名其妙的消失是妳造成的吧?別再找我部隊的麻煩了,乖乖離開,這次只是警告,下次就會要了妳的命。」

紅髮女子自顧自的說完就轉身準備離開山洞,留下發愣的阿璃咀嚼著太多突如其來的不解,直到對方已經走到洞口,她才終於回過神,再問了一次,「為什麼我的魅惑對妳沒有用?」

「別讓責任凌駕於慾望之上。」側過頭,她輕聲回答,阿璃聽著卻覺得帶有淡淡的哀傷。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