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末日前打怪,我最想收編撒旦當隊友。

撒旦本是神之子之一,頭上有兩束特別捲曲凸出的頭髮(分別在左右兩邊)、背上的一雙純白色的翅膀,嘴饞的祂手上總是拿著長柄叉。

在神創世後,祂與其他神之子一樣保護看守天地萬物......

神創造的第一個人-阿當,阿當經常一個無聊地轉圈......神便用他的肋骨造了夏娃,成為他的伴。二人住在完美的伊甸園,修理看守神的園子,並且管理全地和各樣的動物。神告訴阿當他可以吃園中各樣的果子,只是分別善惡樹的果子不可吃。

撒旦不明神的用意,頑皮的祂更慫恿蛇哄誘夏娃吃下分別善惡樹的果子。

夏娃偷吃分別善惡樹的果子後並沒有發生任何後果,生活似乎如常,便告訴亞當可以進食分別善惡樹的果子......

後來神被通知亞當和夏娃違背神的命令,吃了分別善惡樹的果子,二人從此被逐出伊甸園......

在多年後,為了將人類從罪惡中拯救出來,神之子之一耶穌降世為人,道成肉身......

撒旦因妒忌耶穌而慫恿猶太祭司控告祂的罪,使耶穌判處死刑,被釘死在十字架上。

神得知後,對撒旦說天上再也沒有祂的地方。於是撒旦便開始墮落了,迷惑普世天下。

頭上有兩束特別捲曲凸出的頭髮變成長角、背上的一雙純白色的翅膀變成黑色的蝙蝠翼,屁股上長出一條尖尾巴,手上長柄叉成為了祂的神器。

撒旦不單會迷惑人心,還迷惑多名墮落天使成為惡魔跟隨自己、嘴巴也會噴出熊熊烈火;手上的神器鋒利無比、能抵擋任何物件,還能射出魔箭。

面對神也許力有不及,但在打怪則非常有效,撒旦可是惡之首!可以收編當隊友還是很不錯吧!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