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圈套同人-悶騷總裁與話嘮小警官

跟劇情有關卻也有無關,大家開心看文就好(?)

有自己腦補出來的結果,所以希望大家不要太用力發表意見,我會很害怕qqq

------------      

      孟少飛今天一從警局回來,就看見有個小可愛坐在自家沙發上吃著Jack做的蛋糕,自從他跟唐毅在一起後,就從小套房搬來跟他同居了,吃喝用度都靠唐毅,生活也有滋有味的,雖然有時還是會很不好意思,但想到那件六萬元的西裝,他似乎也沒那麼抱歉了。小可愛似乎是發現了孟少飛,嘴裡含著湯匙衝著他笑了笑,孟少飛的心瞬間化了開來,做過去抱住了他。

      「在吃蛋糕阿小可愛?」孟少飛戳了戳他軟呼呼的臉說道。

      「大哥哥,說故事給我聽!我想聽故事!」小可愛看著孟少飛,用著無辜的眼神,還用小手輕輕抓著他的外套說著。

      面對這樣一個可愛的小孩,又有誰會狠下心拒絕他呢!

      孟少飛忍住想抱他進懷中盡情揉捏的慾望,輕咳了幾聲後說:「那大哥哥,來說個悶騷總裁與帥氣小警官的故事吧!」

      風和日麗的午後,在飯店的會客室卻是劍拔弩張,總裁點了一根菸,卻只是放到了菸灰缸上,聽著坐在對面的大壞蛋對他大聲地抱怨,總裁看了看時間,發現自己喜歡的人出場的時間就要到了,於是就站起離開,沒想到大壞蛋居然想要殺了總裁,讓好多的小壞蛋拿槍指著總裁,還好傑克出手保護了他。

      「嗯?傑克哥哥?」小可愛眨眼困惑的看著孟少飛。

      孟少飛也不惱小可愛打斷他,溫柔的說:「是啊!傑克哥哥很厲害喔!」

      「喔喔!所以趙子哥哥才叫他『英雄』啊!」

      孟少飛揉了揉他的頭說:「但帥氣小警官更帥,要不要繼續聽呀!」

      小可愛用力的點了點頭,吃了口蛋糕後,神情專注的看著孟少飛。

      帥氣小警官閃亮登場!

      他身穿防彈背心,手裡舉著槍,說有多帥,就有多帥!

      誓死要抓到天下的大壞蛋們。

      他帶著一堆警察,衝進了會客室,卻沒有看到總裁,只看見傑克,氣得他阿衝出去就要找他理論,那時候兩個人其實都很討厭對方,卻對對方了解得不得了,從個性到行程都不能在更清楚了。

      但帥氣小警官從沒有放棄,他一路追著總裁,沒想到總裁看見他,不是開心而是生氣,最後居然還用帥氣小警官的手銬把他銬在了電梯裡面,讓其他要搭電梯的人看了他的笑話,還被隊長大罵了一頓。

      「阿哈哈!這個人好笨喔!被自己的手銬銬住。」小可愛大笑說著。

      孟少飛不敢相信地看著對方,居然說他笨?!還是被一個快六歲的孩子這麼說。

      算了,大人不記小人過。

      輕咳了一聲,繼續說下去。

      後來,帥氣小警官跟總裁居然被不知名的人綁架,兩個人用計謀逃了出來,小警官卻為了要保護總裁而受了傷,總裁雖然嘴巴上沒說,心裡卻感動到不行,扯下了領帶幫他包紮,沒想到因為傷口沒有做及時的處理而發炎了,導致小警官發燒,如今也不能管還在追趕他們的壞蛋,必須要把自己的小警官送醫才行,總裁下定了決心,雖然表面不甘願,卻還是帶著他下山。

      這兩個人的關係真正變好,是在小警官撿到了總裁非常重要的東西,當小警官送還時,他看見總裁露出了好看的笑容,他心裡就想:「他笑起來,很好看呀!」

      兩人一起吃了飯,開心地過了一天。

      沒想到呀!小警官被派去查案時居然看見總裁與一個不認識的人抱在一起,心裡一個火呀!衝上去就要找他理論,好險同事拉住了他,卻讓小警官看見更生氣的事情,總裁居然當著小警官的面跟別人親了起來!

      孟少飛講到有點激動,小可愛不明白的看著。

      最後小警官為了宣示主權,以保護為由,搬進了總裁的家,沒想到有個壞巫婆,居然對小警官惡言相向,還在總裁面前裝可憐,讓小警官背了黑鍋,因屋欸壞巫婆是總裁最重要的人,所以他沒有給小警官解釋的機會,就把他趕了出去。

      「壞巫婆好壞呀!總裁也好笨,都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就這樣兇。」

      突然像是找到了知音一樣,孟少飛可憐的點了點頭。

      某天,小警官被派去保護壞巫婆,沒想到兩人走到一半時,發現有人拿著槍要殺他們,小警官為了要保護總裁重要的人,為壞巫婆擋了子彈,卻也有生命危險,但也是因為這顆子彈,迅速地拉近了兩人的距離,小警官正視了自己對總裁的心意,向他表白。

      「哇啊啊!那那總裁答應了嗎!」小可愛期待的握拳問著。

      孟少飛苦笑地看著一直有點打斷自己的孩子道:「小可愛,你還聽不聽故事呀?」

      「當然是不聽呀!什麼故事,爛死了!」左紅葉從玄關走了進來,手環在胸前不耐道:「時間線不對、情感不對、稱謂不對。」

      古道一在後頭提著東西也跟著進來。

      「什麼帥氣,是話嘮吧!」左紅葉瞪著孟少飛繼續說:「還有,你叫誰壞巫婆啊!」

      「噗!」一個笑聲從樓梯那邊傳來,一轉頭就看見唐毅站在那裏。

      阿,被聽見了。

      孟少飛突然有點害羞起來。

      「這種爛故事,以後不准對我兒子說!」左紅葉抱起小可愛,一屁股坐上沙發,抓住他兩隻小手笑著說:「好爛好爛,對吧?」

      「這哪裡是爛故事啊!明明就很棒啊!」孟少飛惱羞成怒地說著,居然說他們相遇到相戀是爛故事,孰可忍孰不可忍!

      唐毅不知不覺已經走到他身旁,摀住了他的嘴。

      「歡迎回來呀!上次見面都是小可愛出生不到半年的時候了。」唐毅笑著說,也伸手戳了戳小可愛的臉頰。

      「那時忙,也沒問你們這孩子你們最後取了什麼名子呀?」唐毅看著古道一問著。

      孟少飛還記得那時,他們兩個在餐桌前想了半天,就是沒辦法決定一個喜歡的名子,左紅葉還因此氣得幾天不跟古道一說話,家裡的氣氛低迷到一個不行,那時即使他什麼也沒做也會被左紅葉數落到不行。

      「對呀!後來叫什麼呀?」孟少飛拉下唐毅的手跟著問。

      左紅葉與古道一對看了一眼,準備要說時,小可愛嘹亮的笑說:「古唐飛!我叫古唐飛!」

      古唐飛。

      這下換孟少飛和唐毅互看,孟少飛慌亂地說:「你們拿我們的名子給小孩取名?不好吧?」

      左紅葉聞言翻了翻白眼,沒好氣道:「不好也得好!都已經取了!而且你怎麼這麼肯定是取你們兩個的字啊!」

      見兩人語塞說不出話,古道一便開了口:「唐不僅是代表老闆也是代表唐爺,至於少......紅葉說是一種愛屋及烏的感覺,畢竟您對行天盟來說算是半個恩人了。」

      古道一好心的解釋著,卻被坐在沙發上的左紅葉用力的捏了大腿,左紅葉咬牙喃喃道:「誰讓你多嘴的啊!」

      四人閒聊又一起吃了晚餐,最後送走了古道一一家,唐毅早早就洗好澡躺在床上看書,剛從浴室出來的孟少飛,也不管頭髮有沒有乾就直接撲到床上,趴在了唐毅身旁。

      「故事最後的結局呢?」唐毅沒頭沒尾的問了一句。

      「啊?」孟少飛不明白,困惑的看著眼前自己心愛的男人。

      「故事的結局。」唐毅放下手中的書,見對方頭髮沒乾皺起了眉頭,把孟少飛手上的毛巾放到了他的頭上,坐起身幫他擦乾。

      孟少飛想了一下,看了唐毅一眼,這才明白過來。

      「你說下午我給小可愛講的故事?」

      見唐毅點了點頭,笑了又繼續說:「幸福快樂的在一起啦!」

      語畢,在對方臉上落下一吻。

      唐毅停下擦拭的手,似乎不滿意的說了句:不對。

      「怎麼不對,我們都在一起了,難道還不是結局?」孟少飛有點慌了,不是現在才想反悔吧......

      唐毅一個翻身,將孟少飛壓在床上,溫柔的摸了摸對方的眉毛、臉頰,手指滑過鼻子、嘴巴,就像是那時他在醫院沒有做出來的事情,現在一次補足。

      「在一起不是結局。」唐毅頓了頓,又繼續摸著對方的唇瓣,柔聲說道:「他們會偕手度過了很多難關,在一起不是結束,而是新的開始,他們會繼續相互扶持,直到死亡將他們分開。」

      孟少飛才懂了唐毅說的,這才是唐毅心目中對這段感情的「結局」,孟少飛也伸手摸了摸對方的臉頰,堅定的說道:「我陪你。」

      兩人相擁在一起,感受著彼此的體溫與兩顆相互吸引的心。

      左紅葉坐在車子哩,一句話也不跟古道一說。

      小可愛已經累了,躺在後座睡著。

      「你別生氣了,跟他們說也沒有不好呀!」古道一開著車子,示弱地說著。

      左紅葉嘆了口氣,轉身從兩張椅子中間看了看小可愛,有點失落的說:「取他們的字,其中一個原因就像你所說的,但我心中真正的原因......」

      他們兩個人,不會有自己的小孩,就算能讓代理孕母生,卻不是從他們這對夫夫所生,就算能保證他們對孩子的愛肯定會是大把大把的砸,也不能掩蓋掉這一個令人難過的事情。

      古唐飛,第一個他最愛的男人,第二個他這輩子最重要的人,第三個他這輩子最重要的人所愛的人,左紅葉只是單單的希望這個孩子,能接受到這世界上最多最多的愛。

      古道一透過後照鏡看了一眼自家兒子,他又怎麼能不明白左紅葉的心裏在想些什麼,左紅葉與唐毅都有段悲傷的童年,但卻因為唐爺重新獲得了愛,如今這個小生命誕生,當然是必須要捧在手掌心的!

      「老闆跟少飛總是送很多東西給唐飛,也很喜歡他,我們以後常常回來吧!」古道一笑著詢問。

      左紅葉沒有回答,只是在古道一臉上親了一下。

      「那下次回來的時候去吃什麼好呢?」

      左紅葉說著菜式,嚷嚷著唐毅做的菜已經吃膩了,要換別的口味。

      一家子的平淡日子,大概也是這麼的溫暖且幸福吧?

      左紅葉心裡這麼想著。

  

      願世界所有的愛都能有個美好的歸宿。

----------------------------------------------

感覺會寫兒童繪本的人很厲害(抹臉)

希望最後兩集不要讓我把文刪掉XD

來個大反轉之類的###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哈哈哈哈哈
古唐飛XDD
紅葉真的超刀子口、豆腐心,一個很好的女配。
我很喜歡古葉戀,你這番外拿來拍成戲,也很有畫面感
 
2019-06-09 09:47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本來是想用原本的CP名字啦,就是加上姓氏之後有點像骨灰罈(汗顏
ㄘ嗚嗚嗚,獲得了回應好開心,謝謝你喜歡QQQ
2019-06-09 11:00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