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BadEnding】森林裡的隱居少女×盜獵者集團的兒子

清晨的山林一片寂靜。

朝陽從東方的山巒後緩緩升起,曙光將大地染上了一層金黃色。陽光透過落地窗灑進木屋,床上的黑髮少女揉了揉眼睛,翻身跳下床舖。

「今天也是美好的一天,對吧?」

少女俐落的整理好長髮、套上潔白的校服,轉頭望向牆上掛著的狼皮斗篷和手斧,像是和朋友聊天般詢問著--就算那片狼皮沒有搭理她。

「那、我先出門了--」

離開小屋前,少女依然向狼皮揮手道別,接著關上大門,踏上前往山下城鎮的路。

*         *       *

「各位同學、安靜-!」

班主任的聲音一出現在門口,原本鬧哄哄的教室馬上陷入一片沉寂。一位少年站上講台,同學們的目光全轉移到他身上。

「大家好、我是莫嚴,是新來的轉學生,請多多指教。」

班上一票女生全被他的外表吸引住了,紛紛在台下喧鬧起來,唯獨黑髮少女翻了個白眼,繼續閱讀手中的生物書籍。莫嚴也注意到了台下女孩們的反應,以及那個與眾不同的少女。

就算是下課時間,她還是選擇坐在座位上看書。在這個班級,沒人了解她的喜好,也沒人在乎她的存在……所以比起嘗試融入、還不如自得其樂。

「這是白尾鹿嗎?」

她回頭望著背後的傢伙,是那個轉學生。

「對呀,奈氏白尾鹿。」

「我也很喜歡動物呢。我爸爸是森林動物研究員,所以我多少也知道一些資訊。」少年輕笑起來,盯著眼前的女孩。「你叫什麼名字?」

「……尤、尤莎。」

這是第一次她有這種感覺。一種腦袋空白、連說出自己的名字都有點兒困難的感覺。

「尤莎嗎?不錯的名字、請多多指教。」

兩人互相凝視,接著有默契的一笑。

*       *       *    

是個和平的夜晚嗎?不,窗外鹿群奔逃的腳步聲明顯在否定。

「看來又有入侵者了呢。」

尤莎原本正讀著跟莫嚴一起編寫的動物筆記,不時回想起下課時的互動。兩個人因為共同喜好而走得越來越近,今天下午時甚至收到了對方的告白信……只是她不知道該不該答應--儘管心裡是有那麼一點點喜歡的成分在。

先不管那些,美好的時光又被那些該死的入侵者打斷了……這次絕對不能讓他們帶走任何一條生命。她抱持著這樣的決心,從牆上的掛鉤拿下狼皮斗篷穿上,扛起沉重的斧頭、拾起手槍,打開大門衝了出去。

黑暗的森林內早已亂成一團,幾個人手拿著發出刺眼亮光的手電筒干擾鹿群,而另外兩人則拿著麻醉槍朝鹿群發射。

她沒有因此退卻,先是躲在因暗處擊斃了兩個拿手電筒的傢伙,沒一會兒便衝到第三個人背後,砍掉了他的頭顱。剩下的最後一個人聽見了哀嚎聲,撇下鹿群往回跑。

「爸爸--」

這聲音使她愣了一下。她聽過這個聲音。

雙手反射性的舉起斧頭,用力朝著眼前的傢伙劈下去。少年發出淒厲的慘叫聲後倒地。

「果然是你。」

拿下他的面具後,尤莎忍不住長嘆一口氣。一切都在意料之中,所謂的「研究」只是藉口,真正的目的是「盜獵」。

回到木屋,她順手撕碎了答應告白的回覆信。

這是第一次,她為了與人類之間的感情感到痛心而流淚。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