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關於最近(微笑)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過和曦一樣的想法?

最近,自己覺得生活有些無趣,很想找一些刺激的活動來玩,調劑一下平淡的生活。

像是玩賽車或是坐雲霄飛車甚麼的,當然~玩賽車這種事情對我這輩子來說是不可能碰到的領域,但是真的好想體驗一回玩賽車的那種極速的刺激感覺。好吧,或許只是最近血液裡的冒險因子又冒出來了(笑)

畢業前,我們全班去后里騎腳踏車,真的超喜歡下坡的!!

(老實說,其實我騎完後,覺得自己可以在騎一趟,不過看其他人好像都快累死了,嘻嘻嘻)

然後,最近的自己開始看一些關於快穿恐怖遊戲還有加愛情元素的小說,真的蠻好看的喔。(雖然我原本是不看關於鬼故事或是驚悚類小說的,不過大概是最近閒得發慌了)

然後,小說裡面有提到關於碟仙這種遊戲,人家都說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

不過畢竟和自家小命有關,這類遊戲還是不碰為妙。說到這個,不知道為甚麼很多人在上大學的時候,好像都很喜歡做一些...奇怪的活動?像是去一些荒廢建築物、墓地探險,就算沒出事,人家不是都說人嚇人會嚇死人嗎?曦覺得攸關自己的性命,那些荒僻的地方還是不去為好(就像去玩水的人,為甚麼通常出事的都是會游泳的人呢?這個答案我們自己都知道),不過好像很多人喜歡去那些地方練膽子?

(嘆氣)像我這樣膽小的人肯定不會去的,畢竟人生短短,我還想走遍國家、吃遍美食呢(笑)

給大家介紹一下最近看的幾本小說:

1、恐怖女主播

2、快穿支穿越恐怖

3、快川攻略:病嬌男主黑化中

4、快川攻略:女配有毒(這本我喜歡攻略鄰家大哥哥那篇。好吧,覺得口味有點重)

之所以把4隔開原因是因為它和其他性質不太一樣,且只有那篇讓我比較印象深刻

其他都和恐怖有關,這部是...男主很病嬌!!!

老實說,這一部看完,我都覺得自己好像有點黑化了,所以之後就跑去追至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這部劇了(嘆氣)

超喜歡男主的啊~(比心)

男主顏值高,超喜翻

不知道我有沒有說過,曦真的超喜歡有虎牙、酒窩還有手好看的人(抓到一只手控+顏控+虎牙控)

事實是,只要有我喜歡的點,我不會關它性別的,肯定用我欣賞的眼光飄向對方來養養眼

畢竟,只能看而無法下手啊~(望天)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