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木船

      玲瓏的木船在墨色的湖水上飄蕩,浮載浮沉,漆黑的雨打在你的臉頰上,卻沾不上半點污漬。雨滴凝結成閃耀的水晶,看起來就像不可能流下的淚珠。你夜色的長髮纏繞著我的頸項,你纖細的喉嚨則留下了我的印記——啊啊,彷如陶瓷般的人偶,完美的胴體被劃上了一道裂紋,看起來是如此惹人憐愛。

      我們曾在漫長的夢境中一同尋找出口,緊握著對方的手,依偎著對方冰冷的溫度。究竟從什麼時候開始,這一切都變成了回憶?

      喚醒你的天空奏起了夢中的曲目,你睜開了眼睛,鬆開緊扣的十指,踏立在搖晃不定的甲板上,向蜘蛛絲的方向伸出了手。指尖碰觸齒輪的一瞬化成了煙塵,身軀隨湖面的微風往白光歸去。我抓不住你的裙擺,抓不住一縷輕煙,就這樣,你從手指的縫隙溜走了,甚至不留下依依的回首。

      最後,我還是無法挽留屬於我的愛戀,遺留下的只有深惡痛絕的罪孽與無盡的孤獨。輕風帶走了我哭泣的權利,每當憶起令人懷念的往昔,只能夠啃噬心臟,一瓣,兩瓣……待心室成為空洞,再撕下薄紗般的皮毛,挖出無味的血肉,啜食乾枯的骨髓,直至不再為你的離去感到哀痛。

      湖上的無人片舟承載著一人的記憶,迎著漆黑的風,繼續搖蕩,搖蕩……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