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瘋狗,落日狙擊手(五)

      我看見一顆子彈。

      從黑夜的林中飛射而出,迅速的貫穿了柏凱利的眉心,把後腦杓炸開。柏凱利倒地,腦漿與血糊成了一地。受到這種程度的傷,不用說人族,就是所有的智慧種族,肯定都是當場死亡、毫無懸念。

      不過這種死法真是太便宜這個下三濫了,但是死了就是死了,我也懶得多跟他計較。趁這個機會,我現在應該要趕快逃跑。

      呸!本大爺竟然也有要逃跑的一天。

      我急忙蹲下身,翻滾到樹叢之中,盡可能找尋可供我躲避的遮蔽物,避免被遠處的子彈狙擊。

      「那個人是誰啊!」迪哥一邊怒吼著,一邊躲到了他的汽車旁。狙擊槍不管多麼神準,都肯定可以避開,只要避開槍管上的一直線,不要進入狙擊手的視線中,就不會有事情。

      「那個人是怪物。」石魔不知道為什麼,竟然緊張到做出了奇特的發言。我注意到他的雙手在顫抖,兩手上盤旋的石子也顯得有些動盪不安。

      碰。遠方又是一聲槍響。

      聽這個聲音,可能是在六百公尺左右的地方開槍的。也是,夜間狙擊肯定會配戴夜視鏡,也不太可能從太遠的距離開槍;應該說,六百公尺已經很極限了吧?

      「他在射誰?」迪哥好奇地問。這個問題我也想要知道。

      突然一隻黑色的烏鴉從黑暗的森林飛進了白石堆砌而成的遺跡中,緊接著化成了一個身穿黑色斗篷的人。

      是魔法師嗎?變身魔法之類的。犴族雖然也可以變成動物,但通常體型不會差太多。

      穿著斗篷的變身魔法師用低沉的聲音說:「那個狙擊手來了。傳說中的布萊克。」

      「廢話。」迪哥說著,擺頭提示斗篷男子往倒地的柏凱利看。斗篷男子一看到柏凱利的死狀,便說:「喔,算他運氣不好。雷歐家的人已經跟狙擊手對起來了,我們趁現在移動吧!」

      「走!」迪哥率先衝上貨車,斗篷男子也跟著化成了一批黑色的馬。但是石魔卻沒有動作。

      「你在幹嘛?你的任務還沒有結束。」迪哥對石魔說。

      石魔深吸一口氣,說:「你們不知道她是誰。她一定會得手,我們如果執意保護迪哥,我們也會死。」

      「你現在就想死了嗎?」迪哥生氣的拿出手槍對著石魔,但石魔的表情絲毫沒有改變,他只是靜靜地說:「你知道手槍威脅不了我的。我違約,我會賠償庫恩家族,但是我不想跟著你一起送命。」

      黑馬這時又幻化回了人形,用他嘶啞的低沉嗓音說:「要走就要快,不管是雷歐家還是狙擊手,都是衝著我們來的。」

      「不,雷歐家是衝著貨物,狙擊手是衝著迪哥。」石魔用緊張的語氣表達他仍舊清楚的思緒:「狙擊手一定會來,所以迪哥一定會死。」

      迪哥罵了一句髒話,便對石魔開了一槍。石魔果然即時閃開了子彈,但是他並沒有用石頭回擊。

      「這槍我認了,畢竟是我違約。」石魔淡淡的說:「慢走,不送。」

      「哼!」迪哥轉動了汽車鑰匙,對著斗篷男子說:「走吧影客,就當他也死了,他們的錢都給你。」

      斗篷男子露出一個笑容,再度化成了一批黑色的馬。

      迪哥開著貨車,一車一馬很快地便消失在黑夜的無名大道上,而目送他們離去的石魔則緩緩地坐了下來。

      他深深嘆了一口氣,接著從口袋裡抽出了一根菸,用他們一行人尚未熄滅的火堆點起了菸。

      眼看當下沒有危險,我便從樹叢中走了出來,對著石魔問:「白癡大叔,你怎麼不跟著走啊?」

      「嘛……。」石魔先是發出一陣意味不明的發音,吸吐一口,才說:「因為跟去了一定會死。」

      「哼!我才不信那個新人狙擊手有多強呢!媽的,搞不好雷歐家現在已經殺掉他了。狙擊手被人圍毆,就一定得死啊!」我不爽的試著掙脫綁住我雙手的繩子。

      「不可能。」石魔淡淡的說:「今晚庫恩家送貨,吸引了一群豺狼野狗,還有潘斯尼沃跟雷歐,可是一但那個狙擊手來了,勝負就已經底定了。」

      「你他媽哪來的自信啊!解開我的繩索,我現在就去把那個狙擊手給宰掉!」我激動地大吼。

      石魔只是看了我一眼,然後說:「何苦去送死呢?我看你的身手,再過幾年,應該也可以闖出個名堂。」

      「我現在就已經夠強啦!不需要再過幾年!」我對著石魔喊。

      「喔,真有趣。那麼是誰被綁著、躺在地上呢?」石魔說歸說,還是控制了一顆扁平的石頭,把我手上的繩索給磨斷。

      「我的槍呢?」我的雙手一睜開束縛,便激動問他。

      「被拿走了。」石魔淡淡的說。

      算了,反正柏凱利還在這裡。我走了過去,拿走了他手中的步槍,還在他的腰後找到了一把手槍。

      我檢查了兩把槍的彈夾,確定還有子彈後,便靜靜地對石魔說:「我先去證明他不過是坨屎,就回頭找你報仇!」

      「哈哈,我真期待。」石魔用冷淡的聲音發出假笑,然後看著我說:「不過你搞錯了兩件事情。第一,是她,不是他。第二,你連我都打不贏,你就連她十歲時都打不過。」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