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愛如潮水(gl 微18+

「這副身體,除了你,再也容納不下其他人」

那年,她咬著唇雙眸迷離的望著半伏在自己身上的人輕聲說到,身子也隨著那人手指進出的動作搖擺著。

時間飛逝,物是人非事事休,曾經坐在一塊舉杯飲酒暢談天下事的好友們也散了,徒留下滿景的荒涼,耳邊似乎還迴盪著那句挑撥自己心弦的話語。

過去的女孩也褪變成女人,她抱著臂站在窗前靜靜的眺望著腳底下這座熱鬧的城市,學生們的歡笑、情侶間的打鬧,這一切的一切似乎都與她無關。

「小老闆,她會體諒你的......」

推開門走入辦公室的人是她的秘書,更是這幾年來唯一對她不離不棄的好友、陪伴她經歷落魄到最後的風光。

女人回過身,定定的看著身形挺拔的男子,白皙的臉蛋扯出一抹苦笑,靠著辦公桌緩緩的搖了搖頭。

她回到了兩人曾經生活過的城市,呼吸她們曾經吸過的空氣,看著處處所留下濃情蜜意的痕跡,這無不在告訴自己無論什麼原因,丟下那個直到現在還深愛的女人是多麼大的錯誤,更是多麼痛的領誤。

「沒用的,吳曾...如果還有機會可以去彌補,她不會躲到連一點痕跡都不讓我們找到」女人撩起散落在胸前的髮絲,接過對方遞來的皮包朝著門口一步步走去,有磁性的嗓音伴隨著些許落寞的背影低低道:「可是....我真的不甘心阿......」

踩著沉重的腳步走出公司,眼角的淚水混雜著突如其來的細雨低落在地上,一個不留神撞進了路人的懷抱。

「不好.......意思」女人抬起眸緊緊的望著站在自己對面的人,那熟悉的白襯衫依舊一絲不苟地扎入西裝褲,只是美麗的臉龐上卻爬上了一些細紋,「老師......」

被喚做老師的女子淡淡的望著對方,不語。

「對...對不起....」女人垂下頭輕聲說到,一如記憶中認錯的模樣,白皙的手背上爆出了青筋,她握了握拳頭,想去拉住那人的手卻不敢動作。

細如蚊鳴的嘆氣聲消失在空氣中,女子抱著臂看著低頭不敢對望的學生:「還記得我跟你說過什麼嗎?」

女人的腦海裡閃過許多她對她的教導、她在她耳邊說過的情話,最終她選擇搖了搖頭。

「我說過...我的身體,除了你,再也容納不下其他人」

女人快速的抬起頭,瞪大雙眼盯著對方看,隨後她被巨大的衝撞力撞退了好幾步,薄唇被懷裡的人兒大力的撕咬著,她似乎還在當中嚐到了鹹鹹的濕意。

一吻過後,她緊抱著懷裡的女子,輕聲問到:「既然如此,為什麼要躲起來,讓我找不到你?」很是委屈。

那晚,她們急切的用彼此的身體互訴不變的愛意,證明曾經的諾言。

那天過後,股票市場忽然消失了一位股神,一如崛起時來無影去無蹤,神秘的退出了世人的眼。

「因為我知道當我重新出現在你眼前,你可能會想放棄你曾經的努力,所以我告訴自己,既然你當初為了我們放手戀情,那就要等你爬到峰頂,我才有資格回到你的身邊.....但我能堅定的告訴你,這些年以來,我一直在你看不見的地方默默的陪著你」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