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黑與白》 (早期黑歷史)

日日夜夜

我抱著微亮的星不停地奔跑著

漆黑的影跟隨著我

直到

轉生之日再臨。

「梅爾大人,您準備好了嗎?」

「嗯。」再次確定祭服的整齊,我緩緩踏出門口並步上馬車。

我的名字是梅爾——梅爾.卡德威恩。是一位、也只有一位的國家的巫女。

雖然很偉大,但一點也不有趣。

我輕輕的嘆了口氣。

「請您忍耐一點,這次國王要求的特別多,也許是為了公主的出嫁吧。」隨身執事——卿嶽安慰完後小聲的自言自語道,「到底是要做給鄰國看的還是真的要給予公主祝福呢......」

「嶽。」我頭也不回的看著馬車外的風景,「別太多嘴,做就是了。」

「是是,我知道的。」

馬車仍舊緩緩前進著,沒多久便看到一個廣場。廣場裡已擠滿了國民,非常的壯觀。

「人們都等著您呢,梅爾大人。」

「嗯。」我知道。

只是,多年來我仍舊不明白他們的理由。

***

銀色的髮,碧藍的眼

那便是,救世之主。

守護眾人,給予祝福

那就是,神之羽翼。

守世的巫女——卡德威恩(godwing)。

「各位國民,許久未見。」

我輕輕地對著廣場台下招手,人們發出興奮的叫聲。

「上次的見面,是為了國運能更加興隆。這次,不但為了國家,我還要向公主給予祝福!」我向在一旁坐著的公主微笑,「希望您的新婚能幸福美滿。」

群眾瞬時的歡呼,蓋過了公主的道謝。

但是,蓋不過她那一閃即逝的不屑。

......

祭祀其實也沒什麼,主要只是唱唱祭歌,跳跳祭舞而已。

早已練就許多遍的我基本上是不會出錯的……除了遇到意外。

地上突然出現的寶石差點讓我摔了一跤。幸好我反應速度快,不然就不止是我摔倒的問題了。

跳祭舞時出錯會造成國家大禍……雖然我到現在還是很疑問這個傳言到底怎麼出現的。但大家都流傳多年,我也不方便直說這個流言其實並不存在這種話。

後來在逐一檢查的過程中發現那顆寶石是公主耳環上的,因工匠沒有做好導致掉落。原本國王很憤怒要將工匠處刑,但在今天是兩國的喜事及我的勸說之下還是赦免了他。

我微微將視線撇向公主。老實說這根本不合理,皇家御用的工匠怎麼可能會出這種錯誤?還是出現在公主大婚之日要用到的飾品上。

她表情毫無變化,仍舊是那抹即將大婚時的甜笑。但眼底對我的不悅一覽無疑。

唉,這孩子真該好好練習如何掩藏想法了。多年來如出一轍,完全沒有變化。

接下來,便是向公主給予祝福及祈求將來的時刻。

「公主殿下,請您將手伸出來。」我伸出手微笑道。

我握住她伸出的手,閉上眼唸起祝禱詞。

「神明大人,請傾聽您的羽翼之言

將祝福與未來賜予羽翼所包容之人。

神明大人,請將力量分予羽翼

使羽翼擁有力量能夠守護眾人。」

我緩慢的唸道,中途沒人敢發出一絲聲響。

雖然禱詞簡短,但我必須要唸的很慢,真的不是很愉悅。

「接下來,要給公主殿下您關於未來的預言。」睜開眼,我說。

公主殿下屏氣凝神,似乎真的非常的在意未來。

「您的未來是一片光明。但是請謹言慎行,不然可能會遭遇不祥之事。請您真的要小心再小心。」

「......謝謝您的忠告。」公主的手微微的抖一了下,收了回去。

「請千萬不要不信我所說的話語。」我輕輕的微笑道。

***

黑色的髮,赤色的眼

那便是,漆黑之王。

毀天滅地,生靈塗炭

那就是,不祥存在。

漆黑的魔王——奈伊梅爾(Nightmare)。

「哼!那個死巫女說什麼『請謹言慎行,免得會遇到不祥之事』。我看她根本就只是不喜歡我嘛!」

公主結婚之後,她理所當然的當然搬到鄰國與鄰國王子同住。

她對那個巫女十分的討厭。對她而言,那個從小被自己的父王所疼愛的巫女令她忌妒。

那傢伙並不是王室或者貴族,只是個普普通通的平民。因為運氣好被前任巫女預言成為接任巫女才能錦衣玉食,有什麼資格跟自己搶?

「為什麼您要對她這麼好?!」公主想起小時候曾如此對她的父王問道。

那時的記憶仍新。

「因為她是我們國家的未來,也是神明贈與我們國家的寶物。」當下,國王是這麼回答的。

她很忌妒,那個平民根本是撿到了。負面情緒在多年的催化下使她在成長的過程中不斷向對方使絆子,甚至有幾次還動了殺機。但也不知是運氣好還是真有神明護佑,那個平民始終還是好好的什麼事也沒發生。

「好了,反正妳再也不會看到那個女人了嘛。別想太多了,乖。」身旁的王子安慰道。

「不!這樣我不安心!」公主激動的說,「我一定要讓她好看!」

「要怎樣讓她好看呢?」

「我要毀了大家對她的崇拜,再讓她上火刑柱——等等,你是誰?!」

從怒火中回神,公主驚訝的看著房門口身穿黑色斗篷的人。

外頭不是都是守衛的士兵嗎?

「誒?明明認識這~麼久了,還認不出來?」

那人緩緩走向前,王子迅速將劍抽出。

「別想再向前一步!」

「如果我偏要呢?」他踏出了一步。

颼的一聲,便被分成了兩半。

「別怪我。」王子收回了劍。

「嗯嗯,我沒怪你啊~」聲音從兩人身後傳來。

那是一位少女。

她黑色的長瀏海使兩人看不到她的雙眼,穿著黑色的、與巫女祭服相似的衣服,嘴角彎彎的對著他們。

「真是的,浪費一件斗篷。嶽知道了一定會唸死我……」少女嘆了口氣,搖搖頭。

「嶽?……該不會是卿嶽吧?!那妳、妳不就是……」藉著衣服及執事的名字猜測出答案的王子抖著聲問。

「不可能!!那個巫女怎麼可能是魔王!!!」公主尖叫著。

傳說總是流傳著擁有著漆黑的髮及紅色眼睛的人便是魔王。但沒人真正看過魔王的長相,連他是男是女都不知道。

公主這麼驚恐的認為對方是魔王的原因不止因為她擁有黑髮紅眼,而是因為對方散發著令人絕望的負面氣息。

「誒~怎麼不會是呢?」少女——不,梅爾用著鮮紅雙眼看著兩人。「魔王名叫奈伊梅爾(Nightmare),每屆的巫女都要叫梅爾.卡德威恩(Mare.Godwing),你們不覺得奇怪嗎?哈哈~」

「可是、怎麼可能……」

「神是有兩面的哦~黑色和白色的,兩個面相。」梅爾笑道,「所以說,我才叫妳別亂說話啊!本來我還懶的殺妳的說~」

「士兵、士兵呢!!」王子大喊。

「別叫了啦!除了你們,其他人都死了哦~」梅爾一步一步的走向兩人,「我指的是全國~」

「不、不要啊!!!」公主的尖叫聲劃過了黑夜。

「孰真孰假,在精神不穩的情況下果然搞不清啊。」

不管暈過去的公主及鄰國王子,梅爾勾起嘴角步向窗前。

「今晚的月亮好漂亮啊!」看著血紅的月,她自言自語道。「您說是吧,神明大人~」

***

黑與白,一體兩面

形影不離。

世界上有著救世的白,也有滅世的黑

這就是定律。

「聽說了嗎?鄰國的王子發瘋去刺殺自己的父王呢!」

「真的嗎?有成功嗎?」

「嗯,國王死了。我後來還聽說是嫁過去的公主用蠱去控制王子的,而且親衛隊還真的找到證據了。」

「真的假的?!那鄰國有怪罪我們嗎?」

「好像沒有,他們把這件事歸咎於公主自己的行為,只是希望能用他們國家的法律來處置她而已。鄰國的王后應該也是有什麼打算吧?」

「國王陛下也只能接受了呢,畢竟發生了這種事……那他們要怎麼處刑呢?」

「我聽說是……」

*在往鄰國的馬車上*

「火刑柱?梅爾大人您真是睚眥必報啊。明明公主只是說說而已……」駕著馬車,卿嶽無奈的說。

「那小鬼是說認真的。」仍舊是黑髮的梅爾說。「我,感覺的出來。」

其實也不止這個原因。那孩子想害她無數次了,要不是自己見識比對方廣早就不知道已經死了多少次。

「好歹也轉世不少次了,您怎麼還是跟父親和祖父說的個性一模一樣呢?」

「要習慣,你還要服侍我很久呢。」

「是是。」

主僕二人來到的鄰國的廣場。

廣場上人擠著人,只有中間是空著一塊空間無人接近。

中央立著一根粗大的木頭柱子,下邊正有人鋪著乾草。

而上頭,綁著一個人。

「嗚嗚……不是我做的……」公主抽泣著。

「處刑時刻到!」處刑人大喊。

「犯人啊!妳是否知罪?」王后站起身,向公主問道。

梅爾與鄰國的王后私下以魔王的身份談好了條件。她幫梅爾解決公主,梅爾讓她獨立當王。只要擁有私心,笨蛋都知道這是一場好交易。

付出的小小代價是……要提心吊膽的擔心被發現曾和魔王交易過而已。

「不、不是我啊……」公主流著淚一臉茫然的回答。

她當然不知道,這是一場無法無紀的強制處刑。

「妳操蠱利用妳丈夫來刺殺國王以取代現有政權。證據都齊了,還想狡辯?來人,放火!」

劃過的火柴形成了火苗,接著變為火堆,再接著成了火海。大火包圍著公主,燃燒著她的一切——像是要洗去罪孽一般。

「不是我!不是我啊!!!」公主慘嚎著。

她感覺自己正在被燒灼。火舌舔拭她的肌膚使身上焦黑的面積逐漸增加。

焦黑因公主痛苦的掙扎而脫落,露出粉紅色帶著血絲的真皮層。

疼痛使她哭紅了雙眼,可惜眼淚在留下前就被火焰蒸乾。

突然,她看見一個人。

梅爾在遠離人群之外的地方微笑的看著公主,用著口型對著她說了一句話。

『禍是從嘴裡說出來的哦。』

「是我國的巫女!是她想害我死!!!」公主歇斯底里地尖叫著,「是她!!!是那個巫女啊啊啊!!!!!」

「污衊神使!按照我國的刑罰,應刨下皮肉!」皇后喊道,「處刑者,馬上行刑!」

「是!」

「真是的,就對她說了還是不聽。」梅爾聽著公主慘烈的尖嚎,頭也不回地步向馬車。「要走了,嶽。」

「是的,梅爾大人。」

『完』

這是國三升高一時的黑歷史www

突然想要浮出水面所以來發一波

雖然是黑歷史但我感覺寫的還不錯(?

不過其實很多東西都沒有寫出來,懶了_(:з」∠)_

拜託各位路過的大大們別嗆的太難聽,我不是防彈玻璃......OwQ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