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曙光

遇見了你,認識了你,與你相遇,與你在一起

這是我不敢去奢求不敢去渴望的

既然老天給了我這個機會,那我得好好珍惜

這得來不易的美麗曙光

半年過去了,卻甚麼事都沒有發生,沉浸在平淡情緒的我,其實也想要做點能夠搏得滿堂彩的事,只可惜,要不失敗,要不就沒有勇氣,這使得努力的我,想要放棄原本的夢想。

「我喜歡你。」,「嗯?」就在某一天,奇怪的對話出現了。看到這則訊息,我第一個反應是「她在鬧吧?」,但是這麼一講下去,我卻發現心中彷彿某個開關打開了一樣,想說的話如洪水般宣洩,但是不僅是說的話,眼角的淚水,也默默地滴在手機上,看著她最後說的話,彷彿就像一個希望,又怕深陷了進去,就可能出不來了。

不過短短幾個禮拜,在一直地聊天之下,她就像一個磁鐵一樣,暗中地吸引著我。也許並不了解很多,也許認識的短,但我還是想抱持著一個希望,去為自己想要的努力。

「嘿。」,「嗯?」,「你當初跟我講的如我我回答我也是的話你會怎麼想呢?」,「不知道~」,「不過我真的喜歡你ㄟ。」,「......」講出這話,看似從容自若,實則緊張萬分。好不容易踏出了這一步,我害怕失敗,害怕又發生了那之前的經驗,我並不想要再次被那深淵中無形的繩索套住了。

「可以。」這句話出來之時,內心是非常開心的,對我來說,有個人陪在我旁邊,心中至少有個能夠去追尋的目標,能夠去守護重要的人。

但是在那之後,大大小小的事不斷發生,也許是她生氣,她難過;又或許是我難過,我生氣。老實說,我都在懷疑這是不是我想要的,還是說我沒把她放在心上呢?也幸好,我並沒有說出來,因為隨著時間的流逝,我才發現她有多重要,她已經成為了我心中那不可或缺的一部份。

身處在黑暗已久的我,終於是等來了能夠照亮我的曙光,但可惜的是,我並沒有早點遇見她,如果早一點的話...或許我的過去,並不會那麼的不堪入目吧。沒有早點遇見你,讓我只得用這稀少的時間去珍惜你。但至少遇見了你,讓我多了一個能夠傾心相對的人。

也許這句「我喜歡你。」,一開始是一個不確定的一句話,但是這句話讓我開始改變,讓我敞開心房,讓我覺得人生是有意義的,到了最後,這句「我喜歡你。」在我心中已經牢固了,也許未來有很多變故,但是在我心中你是無法澆熄的火焰,燃燒在我的心頭,我也希望,這句話能夠一直講下去,不管到多久以後,我希望這句話,會變成「我愛你」。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