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哟哟小女又来啦!

嗨!又是我啦啦啦啦啦啦啦啦!(神经病

《终于再次遇见了你》终于撒花完结啦!!!

虽然被我这个不负责任的人类拖了好久时间才完结哈哈哈但小女想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

写小说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完成它更不是一件想完成就完成的事。

虽然我知道这些都是借口,但我还是想对大家解释解释每次拖更的原因。

一开始呢,小女的父母是非常反对小女写小说的,想参加的创作比赛一律被父母禁止。但在父母看见小女的坚持与努力后,小女的父母算是放开了一下,让小女继续写小说。

其次,小女还是在念书的哈哈所以难免会撞上考试,升高中后,小女的考试持续了差不多一个月,所以有时真的会忙到忘记更新。

所以...请各位小伙伴们见见谅,可能会觉得是借口但小女会尽力去不拖更的...

*其实小女不是很会表达所以请见谅

《终于再次遇见了你》其实有一些小情节是小女私生活曾经遇到的某些问题,那些情节就不说了,你们想知道可以来私信我哈哈哈。也有一些情节是小女好希望发生的。

其实小女是嫌事多才来这里和大家闲聊的,很想和大家分享喜悦。

《终于再次遇见了你》是小女的第一本小说,也是从小女初二时开始谋写的小说,完结了以后小女才发现这本小说里承载着小女许多的泪水与汗水。很开心自己能完成这个曾经和现在的梦想。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