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夜間獨行

    「不!」我對著只剩背影的學校公車大喊,然後死心地打開手機內的手電筒,往校門口前進。左手臂呈45度角地舉著手機,右手隨意揮舞,我一邊胡思亂想,一邊踏上夜晚的聯大路之旅。

    低矮的桂花樹叢排排坐在我右手邊,破舊又陰暗的人行道左邊是一棵棵櫻花樹和間隔不明的橙黃路燈。帶領我往前的是碗狀的白色手電筒光,偶爾在路燈照耀下,只剩下銀白色的線性光暈貼在前腳前,馬路上呼嘯過的零星機車和汽車,像流星般帶走我的無奈,鼓勵我__快到高爾夫球場了!只要看到高爾夫球場就快到宿舍,可以休息了!

    我抑制著自己不去看手腕上的手錶,將雨傘拿出來,用右手握著甩動,想著遠方的山巒看起來像菜鳥裁縫師剪的黑色天鵝絨布,邊緣參差不齊。經過紅藍交互閃爍的警示燈,附近的狗隔幾分鐘的呼喊,讓我忍不住加快速度,踢起兩三顆約四分之一手掌大小的石頭。循著白光飛來的蛾,被加快速度的我甩開,啊!來到橋上了。

    疲累的我隨意看著網狀圍欄上的警告牌,「電車線上有高壓電」,文字上方的閃電在黑暗中不知為何非常顯眼。走過彎度大的坡道,我看見了關守__高爾夫球場

    如吸血鬼古堡的高爾夫球場後方,矗立著一根根柱子,張開寬廣的網子,阻攔球也喝斥我放慢速度前進,我恍神地越過球場,往二坪山校區前進。

    閃著白光的全家招牌告訴我,妳回來了!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