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設定】被老母打槍的故事 寵物擬人學園

寵物擬人學園是2015或2016時編的故事,原本打算用四格繪製(當時體力比較好030),因為實在沒有特別想畫,當時沒有寵物溝通能參考設定角色所以最後覺得沒幹勁所以沒畫。

為什麼會說這個故事被老母打槍呢?因為當時把這個故事的設定講給老母聽後,老母說:「不要編有嘲諷人的故事。」

那這個故事的世界關設定究竟有沒有嘲諷呢?

    世界觀,某一天政府為了不想把遺產留給子孫也不想拿去做慈善的有錢人著想,請專人製做了一台能將寵物變為人的機器,只要花100億就能將寵物變為人形並將財產全部留給寵物,不必遵守遺產法,都繳了一百億法律當然會保護她們的安全一輩子。

怎麼看都諷刺不到現實的人吧?-3-

圖(一)(左上)為了測試與背景的相容度快速畫出來的角色,貓娘和博美犬娘。

圖(二)(左下)貓娘設定稿,原本打算設計成人模人樣的,但是這樣設定成擬人化就太可惜了,所以留下獸耳。因為場景設計在現代所以考慮到安全是沒有尾巴的,畢竟被電梯或電扶梯夾到會很危險。

博美犬娘的博美犬特徵因為不加尾巴所以用馬尾代替。

圖(三)(右上)蛇娘設定稿,設定上是冰山美人般的感覺,造型強調嘴唇。參考日本妖怪濡女。

圖(四)(右下)天竺鼠娘設定稿,設計成肚子有點胖胖的感覺,眼睛以黑色為主,因為要記錄身材設計所以設定稿才會是穿內衣的。

結果寫完細節設定和畫完設定稿後又沒舌麼幹勁了,POPO的貼圖方式有點麻煩呀....

原本設定上是和某篇的世界觀相通的,後來覺得是不是同一個世界觀無所謂啦。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