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緊縛

克洛德‧浮士德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有天也會經歷這種處境。

雖然被自己的蛛絲,牢牢捆綁住了的是紅眸烏鴉,但賽巴斯的一舉一動一言一行,卻緊縛住了他的衝動與作為。

就像剛才,他條件反射地秒殺掉那個在路上與他倆擦身而過,瞥見賽巴斯的美貌後,在腦中轉了無數骯髒幻想的人類一樣。

紅眸惡魔察覺後與他說,何必如此呢?臉上展露出的笑意,卻不是十九世紀相遇時那樣的完美虛像。

賽巴斯是真的開心,這個曾讓自己刻骨思念的金眸惡魔,在被魔劍承認為主人後,蘇醒以來對己身所表現出的佔有欲。

誰都不能碰克洛德‧浮士德的惡魔,美麗的佳人是只屬於他的。

帶著魔劍回到賽巴斯身邊的那一晚,克洛德依然霸道地二話不說,就用他那比蛛絲還要堅固的雙臂,把賽巴斯綁回懷裡。

他沒有說什麼甜言蜜語,但是擁到發抖的手臂,對賽巴斯而言,比任何告白都還要得有力。

我回來了,我們走吧。

就這只有這一句,克洛德在之後冷淡地處決了夏爾。在魔劍主人面前,化魔還不到十年的小惡魔,根本與飛灰無異。

克洛德帶走了賽巴斯,有時在魔界,有時在人界遊蕩。

但無論在哪裡,賽巴斯的每一個表情,都牽動著他的感情舉止。那雙媚麗地紅眸有時生氣,有時柔情似水,但相同的基色,時時向克洛德訴說---------我是你的,我不想再失去你了。

到底是誰緊縛住了誰?這個問題連好勝的蜘蛛,後來也不想追究了。

「嗯…太快,太快了…克洛德…不要」

「不要什麼?」他在他耳旁低低地笑著。

「惡魔的時間…太長了」那雙紅眸帶著大量水氣,陶醉迷蒙地望向他。

「我要你…慢慢地將我綁死…」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