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別具意義的一天

有種美麗,叫曾經;有種痛苦,叫抉擇;有種遺憾,叫錯過

那天,他向她告白了,

她卻要求他給她一點時間,他答應了,讓她想清楚再做決定。

她想了一整天,想不出個所以然,於是她打了電話問了她最好的朋友,她跟她説,雖然很喜歡他,只是不知道到底該怎麼辦,她沒聽她説完,直接和她說了一個故事。

有一年聖誕節,

一個男孩和一個女孩告白,女孩非常喜歡他,卻因為害怕,害怕失去,害怕再次受傷,拒絕了,男孩並不知道,他只知道,她不喜歡他。

於是男孩放棄了,放下了。女孩卻後悔了,後悔當時的她為什麼不勇敢一點,他都走進了她的世界,只要一點點,或許一切就改變了。如今他們都長大了,再見面時,各自都有男女朋友,男孩對女孩説,當時太年輕,不知道以後的時光竟然那麽長,長得足夠忘記你,足夠重新喜歡一個人,就像當初喜歡你那樣,男孩走後,女孩笑著,眼淚卻落下了,回憶的一幕幕不斷的浮現,比當初害怕的痛,更痛。

事到如今,他還是不知道真相,一個他來不及、且永遠都不會知道的真相。

女孩想,如果他沒對她説出我喜歡妳,他們的關係就不會結束了吧,他們是不是就可以不分性別,永遠都是彼此最好的朋友?他們的心裡,都有數。

或許兩個人會錯過,不是沒有緣分,而是不懂把握吧。

還好,這次有她。

那天晚上,她説她明白了,當下什麼都不顧,跑去他家樓下,和他説,我喜歡你。

電話那頭的她,聽著電話裏掛斷的嘟嘟聲,笑容漸漸黯淡,她不知道,該不該為她開心,又或許,該不該給予她、他們一份來自,好朋友的祝福。

那天,成了三個人,

別具意義的一天。

糖孀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