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跑跑薑餅人][同人短文]牛奶餅乾的尋找旅程

*此文為同人短文,不喜者勿入,以牛奶做為第一人稱視角

*單戀沒有結果的短文,若有逆CP,盡請繞道~

*人物部分跟劇情橋段會有些變動,還有沒有考證的地方也盡請見諒             =)))

 

 

/////////////////////////////////////////////////////

 

 

啊啊,從那天被救下的那刻,我相信命運的安排究竟是什麼了。

 

 

黑黝又不失帥氣的臉龐,率性的長髮飄動著,每幅動作在那時的我看來都美若一幅畫,真想用精美的畫框裱起來。

 

 

他那時對我說道:「不用在意。」轉身不回頭俐落離開,我的眼睛只能望著他的背影。白色的盔甲,銀色的劍峰,他的身影就此成為我一直仰慕的目標。我很是懷念,又懊悔為何那時只是目送他離去呢。如果那時我可以多說一句什麼話,哪怕是一聲沒用的呼喊聲,我想勝過無聲瞭望他的離去吧。

 

 

但是,現在的我已有足夠的力量了。

 

 

拿起我的聖盔,還有魔杖。我自信的穿起,踏向尋找他的旅途了。

 

 

聽聞現在的黑巧正處在亡國廢墟那附近徘徊,雖然不知道他現在過得如何呢?啊啊,真希望見到他的第一面,想說:你還記得那時候救過我的事蹟嗎?或許這是你眾多出手相救的其中一位,或許對你來講只是個微不足道的幫忙,但對我來講,那是個奇蹟。

 

 

我想相遇必有它的道理所在。因為你,我才會變得如此強壯。

 

 

相信著一定會遇到你的那天,我忍著牙每天做痛苦的訓練,一日復一日,經過嚴密又扎實的磨練,汗水流下臉龐滴落在地上,細小如樹枝的手臂變得稍微粗壯,抬起胸來也不再是瘦骨如柴那般。

 

 

是的,在你不知道的時候,我已變得更加成熟了。很希望你可以多稱讚我點。不過,太過的稱讚好像也不太好,這樣也會讓我變得飄飄而迷失自我。

 

 

算了,說了再這麼多話,你也聽不見,不是嗎?

 

 

///

 

 

「喂!那傢伙在這嗎?」怒吼的聲音突然朝我衝著,「黑巧在這,對吧?回答我。」那頭紫色的中長髮男子用質問的語氣跟我講,簡直莫名其妙。

 

 

「很不巧,我也在找黑巧呢。」

 

 

「哼?你也跟我一樣是找他報仇嗎?」

 

 

「開什麼玩笑,我是不會讓你去找黑巧報仇的!」聽到那傢伙是要跟黑巧幹架,我立馬二話不說反對,「而且,如果你要找他報仇的話,就踏過我的屍體再說吧!」

 

 

「別跟我開哪國玩笑,就憑你?老子可是一秒鐘會把你解決的!」說完,紫色中長髮男子拿起手裡的錘子揮向我這。

 

 

我順勢拿起手邊的盾牌擋住他的攻擊,框啷的一聲的碰撞聲在此開啟我跟他的決鬥。他看到我擋下他那擊,似乎惱羞成怒又出了另一擊,我還是擋下了。不甘心的紫色中長髮男子,更加奮力握著錘子的把手,用他的身體來個180度旋轉,那股威力說真的還是很強大,所幸我的盾牌夠堅硬能一次次擋下每次的攻擊。

 

 

到底過了多久,他的攻擊愈趨緩慢,而我有點疲累,因為要全身力氣才可能擋住,本來以為自己可以獨當一面,看來與他決鬥後,我想離我的目標差了一段距離。

 

「可惡,居然能擋住老子的鐵鎚。」哼,活該,誰叫你沒事要挑戰黑巧呢,「算了,反正黑巧也不在這。」好像冷靜過後,看清黑巧真的不在這裡,轉身離去。

 

 

「等等!你要離開了?」

 

 

「廢話,老子已經知道黑巧不在這了,幹嘛還跟你浪費時間。」

 

 

「那你知道他在哪嗎?」

 

 

「鬼才知道。」冷淡拋下這句話後,徹底無視我走向他想走的路。

 

 

「喂!等我!我也要找黑巧!」我在他背後大聲嚷嚷著,那名男子也受不了我這麼大呼小叫的停下腳步狠狠轉頭瞪我。

 

 

「吵死了,不是來找黑巧報仇的話,就不要跟我。」

 

 

「誰管你!反正,我們的目的都是一樣找黑巧的,但我可跟你不同,既然這樣我們就結伴吧。」

 

 

我說完後,那個傢伙露出一臉嫌惡的樣貌,是怎麼樣?到底是聽到哪句話讓他產生這種反應,看到一坨屎的感覺。

 

 

真的,真的有點不爽。

 

 

沒有關係的,這種點小事可不會讓我退縮的!

 

 

「老子不想跟你這種人結伴同行。」

 

 

「好了!走吧!」我無視他講些什麼,自股個來抬起我的魔杖朝向天空,彷彿宣示著什麼,我和那名男子一前一後走向那遠處彼岸的那端。

 

 

//////////////////////////////////

 

喝啊啊啊

一時興奮就打起跑跑薑餅人的同人文惹~

好像是延伸他們之間的短文而已

大致上先這樣唄

 

文筆有點拙劣,也多多包涵啦

 

希望食用愉快~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