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如果白蛇傳小青其實是男孩子(假說文)<青白cp>

        「姐……姐。」

        白素貞感覺得到自己身後的人到底抱她抱得有多緊,就算看不到臉,她也依舊很清楚這是與她朝夕相伴了上千年的青鱗。

        「小……小青?」她有些遲疑,在她的印象裡,她是不曾聽過青鱗聲音裡帶著如此脆弱的情緒的,就好像一個不小心就會立刻化成泡沫一樣消散。

        「嗯。」有些低沉的震動透過兩人接觸著的地方傳來,白素貞突然覺得他們這樣好像太近了。

        感覺快要喘不過氣了一樣。

        「小青,你先鬆開姐姐好嗎?姐姐被你抱得有點痛。」她小心翼翼的說道,語氣也放得輕輕的,絲毫不敢有一絲鬆懈,就怕會刺激到已經在崩潰邊緣的青鱗。

        「……為什麼要放開?」

        然後她聽到青鱗的聲音變得空洞,她險些就要分辨不出那句話裡青鱗的情緒。

        青鱗生氣了。可是她不知道他到底在氣些什麼。

        「為、為什麼?因為姐姐被抱得很痛啊……」

        「那個該死的許仙可以抱你……我就不行嗎?」

        什、什麼?白素貞一愣,這跟許仙哥有什麼關係?

        說時遲、那時快,白素貞還來不及做出反應,在那電光火石的一瞬間,剛剛從她身後抱著她的青鱗立刻就化成了原型將她緊緊纏繞住。

        是北海的青鱗鮫人,傳說中的王者。

        「小、小青!」白素貞驚慌失措的喊道,青鱗身上那股屬於上位者的威壓壓得她險些窒息,她想伸手拉開青鱗纏著她的魚尾,可是對方纏得太緊了,青鱗甚至還將她緊緊禁錮在自己的懷裡!

        「我就不行嗎?嗯?我陪了你這麼多年,居然還比不上那麼一個化形不過百年的竹子精……」她聽見青鱗咬牙切齒的這麼說著,向來優雅溫和的聲音變得低沉可怖,簡直就像是想把她吞吃入腹一樣!

        「我就不該等你那麼久,我早該直接強迫你接納我!」

        然後白素貞再也發不出聲音了,因為她被徹徹底底佔有了。

        過度的疼痛讓她只能無聲的哭喊著、哪怕再努力的張大嘴巴也無法呼救。

        她想說姐姐錯了、姐姐錯了,別這麼做,小青。

        可是這些全都被葬送在了青鱗的強硬手段之下,全部被他吞入腹中。

        她只能無聲的流著淚,拚了命的朝前方伸手想要抓攫什麼、好逃離身後那個動作粗暴的鮫人。

        那不是她的弟弟,她想。那不是青鱗,她想否認掉這個事實,這樣自己就不會那麼難過了,可是……

        「你永遠也別想逃,我親愛的姐姐。」

        伏在她身上動作的那人伸出手來蓋在她的手背上,然後一點一點的拉了回來,有如惡魔低語一樣的話語一直在耳邊迴盪著。

        她再也逃不了了。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