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戀與製作人: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

微風栩栩的夏日午後,白起約了悠然回到高中母校,有件掛心已久的事,他一定要在這裡完成。

她走在前頭,他跟在她的身後,可是,他突然覺得她好遙遠。

今日的悠然有些奇怪,不若以往屁顛屁顛的腳步輕盈,而是常常仰望著天空若有所思。

看在白起的眼裡甚是心痛,可他也無法多做些什麼,只能默默地陪在她身旁,如同這麼多年他都在做的事情一樣。

「今天很開心能跟學長一起回學校。」悠然突然轉頭,掛起的微笑有一些些不自然。

「我也是,但,妳的表情不是這麼說的。」

「沒事,只是回到學校,想到許多過去的事情。」

「看著熟悉的操場、跑道,很多回憶都湧現出來,高中對我有著很重要的意義。」白起看向她的目光帶了些深意。

「有什麼重要的意義呢?」

「可以說改變了我的人生,宮老師的教導、深秋的銀杏,還有......」

「哈哈,不會是我吧?」

白起輕笑了聲,「如果我說是呢?」

悠然瞪大了雙眸,一臉不可置信,「學長你......怎麼可能......可是我......」

「想什麼呢?當然不可能。」白起伸手揉亂她的頭髮「走吧,我肚子餓了。」

「嗯啊,不可能就好。」她莞爾一笑「我們去吃那一間吧。」

她轉身,跨步離去,沒看到他在她身後,那星星般的眸子黯淡了些。

她從來不瞭解,那欲言又止的守候。

「可不可以妳也剛好喜歡我?」

「嗯?你說什麼?」她聽不清楚遠方的他說了什麼。

「沒什麼,走吧。」這些話,還是隨風而逝就好。

「你不用抱我啦!我自己可以走。」這笨蛋真是讓人不省心,都快走到家了也能扭到腳,他不顧她的拒絕,硬是一路把她抱回家。

「悠然?你們......」在門口拿鑰匙時,許墨正好走了出來,看著此時親暱的兩人,心裡五味雜陳。

「許墨!」悠然一愣,急著想掙脫,不料白起將她扣得更牢「我扭到腳了,學長只是送我回來。」

聞言,白起背脊一僵,很不自在,她就那麼怕許墨誤會嗎?

「我來照顧悠然就好,你回去吧。」許墨走近兩人,想要接手。

「不必了,人是我帶出去的,我會負責。」放下悠然,讓她靠在自己身上,白起奪過鑰匙,迅速的把人帶進屋裡。

「學長,你不開心嗎?」她不懂,不知道他為何臉色瞬變。

「沒事,去坐好,我幫妳拿冰塊。」

他半跪在她前方,一手托著她的腳,輕輕地把冰塊敷了上去。

「嘶...」

「很痛?」

「還好...」

「逞強。」心疼的,他揉了揉她微腫的腳踝,自責起自己的粗心,居然讓她在他的身旁受了傷。

「嗚...」

「抱歉。」

「沒事,嗯啊...」她此刻的叫聲有點奇怪,有點讓他心煩意亂。

「怎麼了?」

「就,按到不會痛的地方,有點癢癢的,怪怪的。」

「這裡嗎?」

「嗯哈...那裡不行...」奇怪,她這是怎麼了,怎麼會發出這種叫聲還心跳加速?

查覺到她的異樣,他的呼吸也紊亂了起來,按摩的部位逐漸往上,從腳踝來到了小腿,再繼續往大腿邁進。

他想起了,那個在星空下的吻,也想起當時,他是多麼想佔有她。

等他意識過來,他的手已扣在悠然的腦後,堅毅的薄唇在她紅潤的嘴唇上肆虐。

驚愕之中,她沒有閉上眼,卻也沒有把他推開。

「悠然......」他呢喃著她的名,貼著她耳殼慢慢的往下,經過之處微微泛紅。

「學長......」她驚呆了,即便周旋在四個男人之間,卻沒有過這麼瘋狂的舉動。

「叫我的名字。」大手微微撩起她的裙子,在那神秘的地帶游移,但他的侵略卻不帶任何猶疑。

「白起...這樣...是可以的嗎?」

「不可以嗎?」他解開她胸前的扣子,讓她酥胸微露。

「我......」

九十五度曖昧,在我們之間漂流。

距離沸騰要多久?

-後記-

今天帶來這首FS的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這首歌不知道有多少人知道,但作詞者一定很多人認識,那就是肆一。

當年這首歌出來的時候,我還是個單蠢的高中小女生,正在偷偷喜歡學長(欸,就不知為何很喜歡這首歌了,一直想拿來寫文章,卻到現在才寫。

然後怎麼會變成戀與製作人的同人呢?

起源於某天洗澡唱歌唱一唱,突然發現,乾,歌詞裡有沸騰欸,白起的沸騰出了可是我退坑了嗚嗚,就拿他來玩一玩過過乾癮,反正這守候的心境也像嘛。

前面第一part是直接拿白起的某個動態來延長改寫,後面就是腦洞大開啦啦啦,還順便偷偷噹個悠然一次玩四個(欸,不過想到後面要選線也是很頭痛。

粉專連結:   https://linktr.ee/eshinelian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