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如果性轉的後遺症是宿醉的話 (梗文)<短篇小甜餅,後續未知啾咪(*๓´╰╯`๓)♡>

        宿青有一個說不出的秘密。

        那就是他可以隨意的轉換性別,但後遺症卻是會立刻進入宿醉的狀態,頭疼欲裂不說、整個人都還昏昏沉沉的。

        一般來說,宿青向來是不太使用這個明顯挺雞肋的能力的。

        而這個雞肋的能力其實是遺傳自他的……爸爸。

        宿青家並不像是一般的家庭一樣,沒有一男一女一個孩子的搭配,有的只是兩個男人加上一個孩子。

        是的,宿青家的兩位家長性別都是男,而宿青就是他的爸爸在性轉成女孩子的情況下懷上的。

        也因為這樣,所以宿青對這個能力其實有著說不出的反感,能不用這能力就幾乎不用,更何況是這種顯然一用就會被人撿屍的設定,簡直令人毛骨悚然。

        ……但凡事總是會有個萬一嘛。

        事情是這樣的。

        宿青幾個月前剛考上了大學,報考的科系是外文系。

        而從來不曾深入了解過科系性別比例的他在到系上報到之後才知道,原來中文系和外文系都是陰盛陽衰的典型代表。

        再加上宿青有著一張好看得一進校園就火速霸佔校榜榜首的帥氣臉蛋,這就導致了他幾乎每天都要被系裡的學姐和女同學們各種花式騷擾,搞得他對女性這種生物都快產生心理陰影了。

        而意外就發生在昨天晚上。

        平日裡總是事務繁忙的學長姐們終於將時間空了出來,打算替這一屆的小大一們舉行新生歡迎會。

        可歡迎會還沒開始,習慣提前到達現場作好準備的宿青就快被學姐們給灌醉了,更何況有的人還趁機對著他上下其手。

        最後在不堪其擾的情況下,宿青只好藉口去了一趟化妝室將自己的性別暫時性的變成了女孩子,可隨即湧上的就是強烈的暈眩感。

        幸運的是,變成女孩子後,宿青的頭髮也很快的就拉長了,原本俐落的短髮長成了飄逸的長髮,高挑的身材也變得像是女孩子一樣嬌小,他調整了下自己的儀容,確定不會在第一眼就被人認出來之後才走到了店內的走廊上。

        他幾乎是死撐著、用這輩子從未有過的強韌意志力走出店外的,直到他再也支撐不住的向旁一倒。

        他真的……再也不想接觸女孩子這種可怕的生物了。

        倒下的最後一刻,宿青總覺得自己好像撞到了一個硬梆梆的懷抱……

        然後他就不省人事了。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