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超省錢又營養食譜

有時候在外面吃東西真的很花錢,有時身上較沒錢時,會用以下的方式吃三餐,給大家參考:

一、全聯有在賣一大包的麥片,一大包大約39元,應該至少可以吃10次以上吧,然後準備一包鹽以及冰糖,要吃甜吃鹹都可以,最省錢,就是泡一杯稠稠的麥片,看要加鹽或是糖,肚子餓再配幾片餅乾,就是一餐了喔。

二、吃最飽的還有一種,去買一包綠豆大麥仁混合的那種,一包也很便宜,記得好像都不用100,好像50以內的樣子,一包也至少可以煮10次以上,準備一個蒸鍋,類似大同電鍋那種,要吃好一點,還可以去買最便宜的青菜喔,高麗菜可以放得久又很便宜,可以煮超級多次,我通常還會買紅蘿蔔,也很便宜,海帶芽也是不錯的選擇喔,可以煮綠豆鹹粥喔,要煮甜的也可喔,煮一餐我算了算,大約可能都不用20元內,真的又營養又吃得飽喔。

三、買最便宜的水果,通常香蕉都很便宜,又吃得飽,又健康喔,一根平時在買都大約5元而已喔。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