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冥夜生日快樂!】- 神月online同人

此篇謹贈給作者禾惠大大,以及壽星彌月

歡迎抓錯字....Orz

----------------------(=^・ェ・^=)(=^・ェ・^=)-------------------

今天是四月十一日。

彌月一早看見手機上頭跳出來的,來自弟弟的祝賀,不免感嘆了下。

啊,又過一年了。

雖說她向來不在意這些事,但也不至於真的不記得自己生日什麼的....一般來說,她會自己默默的出去吃一頓,算是給自己的一點獎賞。

不過,現在的生活對彌月而言,早已是最好的禮物,如同白所說,她是個十分容易滿足的人,也不求什麼,生活平平安安就是最好的。

今年就這樣吧。

早上如同以往,她工作,雪堯看書,時不時聊兩句。不得不提,同居以後她的話也多起來了,比起以前在家一窩就是一整天,現在有時雪堯還會約她出去走走。

.....一直到中午以前。

“咚咚咚咚咚”

「來了----血忌你悠著點別拆了我家門啊!」

完全不用確認,特別粗暴的敲門聲一直到彌月衝去開門才停下。

嗯...和話一起變多的還有血忌的串門頻率。

說什麼孤男寡女共處一室不安全於是三天兩頭跑兩個市來找她.....還真當自己爹了嗎?彌月忍不住腹誹,但早習以為常。所以在她看見跟著血忌出現的深葉時,還是有些驚訝的。

「深葉?怎麼來了?」

「路上遇見這小子,他說他也要來就順路抓來了。」知道深葉無法表達,血忌自覺回答道,順帶給自己刷存在感「吶,生日快樂。」並且順手塞了個小盒到她手裡。

深葉難得勾著淺笑,也推給她一個盒子,上頭附了張小卡。

-----生日快樂。

「謝謝你們....不過你們怎麼知道的啊?」

「妳弟說的。」

深葉點頭表示同上。

「啊,既然都來了,要不要進來坐坐?」

彌月問,不過是衝著深葉問的----血忌這貨真想進來她也攔不住,倒也不用特意說。深葉原來要答應,突然想起什麼似的,抬頭望了好一會他們家裡,搖搖頭翻出筆記本“有事”

「我等會也有事。」血忌難得爽快沒留下,也是望了好一會他們家裡....帶著威脅的眼神。

....八成又在瞪雪堯了。

「那你們路上小心,我就不送了喔!」

看深葉上了血忌的車,彌月關上門轉身要回屋,卻意外撞上雪堯「啊,抱歉....」

「......」

雪堯沉默不語,逕自出了門,沒說一句話,留彌月一人原地茫然。

晚上八點了。

彌月盯著門發呆,平時這時間即便雪堯有事,也會打通電話或簡訊什麼的,絕不會一點消息都沒有。

....難道她做什麼惹他生氣了嗎?

向來對這些事不理解的彌月果斷撥了通電話給好友羽壬。

「我該說妳是傻呢還是遲鈍呢?」

聽完彌月敘述,羽壬翻了個白眼。戰鬥時的反應速度呢?怎麼一放到感情上反射弧都能繞地球三圈了!「你生日,別的男的知道,還送你禮物,但他是妳男友他卻不知道?這肯定是吃醋吃到天邊啦!」

彌月怔了怔,不過是生日嘛,有那麼嚴重嗎?

「有!很嚴重!還不去找她啊!」

比本人還擔心的羽壬幾乎是用吼的了,彌月被她嚇得連稱是,掛上電話鑰匙抓了往外走。

該慶幸他們現在偶爾會晃一晃他們家附近,不然就彌月以前那宅的程度,別說找人了,回不回得了家都是一問題。不過現在顯然不是讓她感嘆這個的時候,找了好一陣,才在附近公園找到她熟悉的身影。

雪堯半攤在椅子上,手裡握著罐啤酒,身旁還有好幾個空罐,一看就是醉了。

彌月甩甩頭,把什麼酒後怎樣怎樣拋至腦後,跑過去一把搶走啤酒罐「謝尹昊!」

「.....」

雪堯慢慢抬眼,「彌月....?」

「喝那麼多酒做什麼?回家了,好不好?」

彌月拉了拉雪堯的手,想把他拽起來,卻無奈力氣不夠。

「彌月.....為什麼?為什麼不告訴我...卻告訴他們兩個?」

「我就這麼無法信任嗎?就那麼討厭嗎?」

果然是醉了啊…

「別說傻話了,回家,好不好?」

使勁一拉,好不容易才把人拽起來。彌月調了調角度,深深希望自己現在是冥夜,至少力氣大啊…..

「我不要回去....」

雪堯嘗試掙脫,迫不得已彌月用上了防身術的技巧,死命把雪堯拖了回去。

真是的.....和小孩子似的。冥夜想起雪堯第一次和她接吻的那個山洞,倒也是類似的狀態。

....才想著,雪堯就親上來了。

「…喂!放開...唔....」

一個重心不穩,他兩雙雙倒在沙發上。雪堯明顯沒有要放開的意思,和以往一樣在她嘴裡攻城掠地。

上一次,她還能有足夠力氣推開他,喂他解毒劑;而這回,彌月想,還是保住自己的貞操吧.....

總算在演變成一些兒少不宜的事前,雪堯昏睡了過去。彌月無奈地找了條薄毯,春夏之際不算冷,也不怕著涼,給雪堯蓋上後卻發現自己的手被他死死抓住,怎麼也扳不開。嘆口氣,她乾脆在他邊上坐著,不久也進入夢鄉。

再醒來,彌月發現自己已經回到床上,早晨的陽光輕輕灑在她臉上,她輕手輕腳走出去,從背後擁住了已經醒來,在做早餐的雪堯。

「抱歉,生日沒和你說。」

彌月將頭埋得低低的,並且感受到懷中的人頓了頓「我也有錯,對不起。」

「那,我們就抵消?」

雪堯關上火,回擁住彌月「我不要。」

他從口袋掏出一只戒指,是她喜歡的素款,夜色環身上鑲著一點紅。

「我要妳欠我一輩子,妳願意嗎?」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謝謝阿葉~^////^
冥夜生日快樂~感謝阿葉的生日賀文!(噗抱)>3<~vvv

連我這個親媽都忘了(喂XD)竟然有人記得我好開心/////更沒想到真的收到賀文了~*+*+*+*

看到血忌和深葉出來客串我笑了XDDD不過出場時間好短啊不過癮~(你滾)XDDD

雪堯吃醋的樣子也太可愛////唉呀有種酸酸甜甜的味道~

一個生日就把人家套牢了雪堯你算盤打得也太厲害XDDD

祝福他們能一直幸福下去~~~
2019-04-11 03:00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吃醋不忘撩人的腹黑攻最美好了~~(小花)
2019-04-11 17:19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