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聽說,愛情來過》黑化同人

此篇為《聽說,愛情來過》的同人,與正篇無關,內容有部分血腥描寫,不喜者慎入。

小瑄盯著那張去瑞典的單程機票,一股酸澀的湧上心頭。

果然嗎…畢竟是她一直以來所渴望的親情,怎麼可能會放棄親情來選擇我這給不了她幸福的人呢…。

自嘲的笑了笑,撿起地上的機票,準備放回趙媛的包包內。

「朱瑄樺。」冷冽的聲音從背後傳來,轉過身,看到的是趙媛有些不知所措又帶著歉意的表情。

「你…看到了?」

「嗯…我說過了,不管你想要什麼、想去哪裡,我都會無條件支持你。所以你不需要顧慮我的。」只要能讓你無憂無慮的笑著,即便你的笑容中沒有我,我也甘之如飴。

「我…」趙媛嘴巴張了張,欲言又止。

「你不需要在意我,我自己可以過的很好」努力扯出一個微笑,不知道這句話是在說給趙媛還是自己聽。

「我們…明天去約會吧」

「嗯」就當成離別前,最後美好的回憶吧。

我和趙媛去了遊樂園、商場、餐館,一整天都像熱戀期的情侶一樣膩在一起。最後我們到了學校,我認識她、愛上她,飽含著我們青春時期回憶的場所。

既然是從這裡開始,那就在這結束吧…。

深吸了一口氣,看向那琥珀色的眸子。

「趙媛,我們分…」一陣劇烈的疼痛從後腦勺傳來,我眼前一片黑,就這樣失去了意識。

小瑄醒來時,發現自己正處在一個幽暗的小房間,想站起身,卻意外的發現自己全身都被綁住了,根本無法動彈。

「這裡是哪裡…?救命啊!有沒有人在外面…」

「不用浪費力氣了,你吼再大聲都不會有人聽的見的」熟悉的嗓音,卻讓小瑄覺得毛骨悚然。

「趙、趙媛?為什麼你…不對,為什麼我們在這裡,我們應該要先弄清楚現在的狀況」

「我很清楚現在的狀況,不清楚的人只有你」趙媛勾起嘴角,走到小瑄面前。

「是我把你綁到這的」

「為什麼你要這樣做…?」小瑄楞住了,呆呆的盯著趙媛。

「我,不想和你分開」簡潔的解釋。

「可是你到國外,不但有你夢寐以求的親情,對你未來的發展肯定也是百利而無一害,不像我…什麼都給不了…」說完,小瑄又低下頭。

「我愛你,只要想到我出國後,你可能和其他人交往,對其他人傻笑,對其他人付出你的愛,我就感到心肺被撕裂般的疼痛。」

「你只能是我的,你只屬於我」琥珀色的眸子在幽暗中閃著詭譎的光。

溫熱的液體噴灑在趙媛臉上,小瑄腹部傳來撕裂的劇痛,眼前景象逐漸模糊…

「趙…媛…為…什麼…」鮮紅色的血液汩汩流出,沾濕了小瑄的衣擺,也沾滿了趙媛的雙手。

「因為,我愛你啊」趙媛用沾滿鮮血的手,溫柔的撫上小瑄的臉龐,替她抹去淚珠。

「原諒我…只有這樣我們才能永遠在一起…。」長髮女孩不顧血肉上尚未凝固的血,就這樣吞嚥了下去。

「我們…這樣就不會再分離了呢…」

「是呢...只有這樣我們三人才能永遠在一起」突然傳出第三者的聲音,令趙媛瞪大了雙眼。她轉頭看向聲音的來源,卻感覺到頸部被東西綁住,讓他無法如願。恐懼籠罩了他的心頭,但她越是掙扎,繩子勒的越緊,直到她一動不動為止。

「喂!青嵐!你還要待多久啊?」凌志穎朝身後大聲的叫喊著。

「好了,我馬上就來」青嵐望著眼前的兩座墓碑,開心的笑了。

「這樣,我們三人就永遠在一起了呢」

End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