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二創][底特律:變人][漢克X康納]

*此文為底特律:變人的同人文,不喜者勿入!!

*主CP漢克X康納

*文中橋段為虛構,可能人物有OOC傾向

*文筆不好,請見諒

 

 

/////////////

 

 

在這遍佈仿生人的世界,人們已經和仿生人之間關係猶如密切的夥伴關係,從衣食方面到醫療照護等等,仿生人不斷替代需要耗時人力的工作。但不盡然全部人類會相信,少數人極其厭惡這種「不是」完全人類這種東西。

 

在場就有名叫漢克的老警員,從仿生人誕生的開始時,從頭到尾一句話不多說而臉上的表情擺出:厭惡。

 

沒錯,那種要人不人的感覺,根本宛如是一尊會動、會講話的洋娃娃而已。即使皮膚再怎麼真實,看到太陽穴上的光點閃動,就已經透漏有種冷冰冰的機器感覺。

 

至從遇見康納因為案件原因找漢克協助,一開始漢克毫不留情損了康納一把,也不知道這類型的仿生人的腦袋迴路是怎麼回事,聽到漢克講的話,不管是諷刺還是怎樣,一律都是以一副認真口語回答著。

 

好吧....漢克無語了。

 

真是被擊敗。

 

就像今天這樣....

 

 

--

「嗨!康納,你到底在幹些什麼?」漢克暴躁問著康納。

 

是說,今天是抓現行犯的日子,但不知道怎麼搞的,康納頻繁失手連連,不管那名現行犯的身手多麼爛到炸掉,如果漢克的身體再年輕個30幾歲,輕而易舉把現行犯撂到在地上了,再狠狠地擰斷他的胳膊,好好教訓一番了。而長期酗酒又不愛運動的漢克,當然把這種需要運動量的抓犯人交給了身旁的康納囉。

 

可是,出乎意料的,康納首先接到漢克的指示,只說聲了好,便踏出第一步時,就跌了狗吃屎。

 

漢克見狀到,一手遮住了眼,說了:「天殺的,你沒事吧?」還是關心了一下康納。

 

「沒事...」康納還是站了起來,往現行犯的方向開始奔跑。

 

跑了離漢克幾公尺遠後,康納彷彿雙腳邊跛邊奮力跑著,等下?他是怎麼了?腿不舒服嗎?跑步的姿勢也未免太過奇怪了吧?

 

「喂,康納,回來!」漢克舉起手呼喊著康納,康納停下腳步回頭看去,而漢克小跑過來康納這裡。

 

「你去休息吧。」說完,漢克準備衝向了現行犯那邊。

 

「漢克!」,康那隨後叫住漢克,「怎麼了啊?你再叫住我一次,如果那個該死傢伙逃走,你就看要怎麼辦!」忍不住滿腔的怒意完全衝著康納咆哮起來。

 

「沒關係!我會逮住他的。」倔強的康納還是想要完成漢克之前下達的指令。他還是邁開雙腿奔起來,堪稱用慢跑的速度,是要怎麼逮住那個現行犯?

 

不懂,受不了的漢克立馬用無線通話器呼叫其他附近的警員。然後,漢克開始拖著笨重的身軀奔跑。

 

「唉....唉.....該死的」漢克咒罵著,離那個現行犯差了幾公尺遠,媽啊,到底要追到何時何日啊.....

 

「好吧....呼....呼....我想我差不多放棄了....」漢克雙手舉起表示投降了,只能眼睜睜看著現行犯不停的離自己越來越遠。

 

本來在漢克身後的康納,已經來到漢克的身旁了,然後便像是無視漢克那般,固執的用著跛腳的姿勢小跑地向現行犯。

 

真是的......

 

比人類還要來的堅持.....

 

「唉....Fuck...」

 

警笛聲忽然從遠方響起,看來剛才的援救很剛好的來到了,即使如此,康納還是不放棄追著。

到底究竟要拼命到什麼地步呢?為何不停止你那愚蠢的步伐?

望著那道穿著藍色衣服的背影,沒有寬大的肩膀,卻含有著一股不可思議的力量。藍色的身影逐漸被警鳴的紅色燈光下拉長,也模糊了漢克眼前的景象。

結束了警匪追逐大戰,康納坐在一旁的長椅上。確切來說,是被漢克命令坐下。而他去處理事情,跟警方那裏簡單談話以及感謝即使來救助。

 

--

 

 

「嗨!康納,你到底在幹些什麼?」

 

「Sir,抱歉,這次是我的失誤了。」

 

「好吧,康納,你今天的腿發生了什麼大事了?」意識到自己有些情緒上的不對,漢克也只有那麼點懊悔,嗯,有點。

 

「可能某部分的零件故障了吧....」

 

「What?故障?為什麼不早說?還要去追那個死傢伙?」這下一問還不得了,漢克真的憤怒了,眼睛睜大看著康納,鼻翼撐大呼氣著,像頭牛發怒的表情一樣。

 

「現在站的起來嗎?」

 

「很好!沒回應,看來是不能站了吧!」接著,漢克馬上抱起康納,用著搬貨工運貨的方式來舉起。

 

「漢克!」

 

「閉嘴!」順帶拍打康納的屁股,「媽的,機器人的屁股還真該死的硬,手都快廢了..」

 

「.....」如果康納現在能表現出人類身體的機制的話,猜想應該會整臉大爆紅吧...

 

 

////////////////////////////////////

 

 

 

以前就有看過很多有關康納的同人圖了

當時沒有很認真去找

直到某天吧....

不知看到哪張圖,就開始瘋狂查起這到底是什麼啦啦

好萌!好可愛!

本來以為是款動畫之類的,原來是款遊戲啊啊

然後,看到YouTube上實況康納線後

就有點萌這對了~~

失勢中年警察男子X小鮮肉機器人帥哥

簡直!!

太有勁了!

 

好吧...

拖到現在才寫出他們的同人文(汗)

也希望食用愉快啦~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