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第五人格_杰醫《寂》_下篇(微R18)

大門開啟的警示聲響起。

地下室急促的喘息聲仍然沒有停止,艾米麗已經沒有體力支撐自己,杰克從後方抱住她那早已癱軟的身軀,依舊不停的擺動腰部。

「時、時間到……嗯啊!」艾米麗剛開口,一股溫熱感就衝進她的下腹,杰克緊繃的身子這才放鬆下來,他讓自己離開艾米麗的身體,並靠著她的肩喘氣。

杰克調整好呼吸,他緊擁住艾米麗,彷彿是想將她的這份柔軟刻在心上,好讓自己在接下來的一段日子能夠細細回味。

「會沾染上的。」艾米麗面無表情,彷彿剛才什麼事都沒發生似的。

「我可是開膛手,還會在乎這種小事?」杰克將臉埋入艾米麗的胸口,笑道。

「時間到了。」艾米麗說,杰克這才放開她。

「您慢慢整理,我先離開了。」他快速地整理好衣衫,撿起地上的面具,戴上的瞬間,他又築起了那虛偽的高牆。

他頓了頓,又再度開口:「下次,別穿白的了,我喜歡紅色。」

杰克扔下這句話後,頭也不回的走上樓梯離開,完全不關心還全身赤裸,一手不停按摩腰部的艾米麗。

「我可不喜歡。」

艾米麗眉頭擰在一起,雖然和杰克一起時她也是有感覺的,但每次到最後精疲力竭的都是她,那男人從來都不會在意她身體是否能承受的住。

腹中的熱度讓艾米麗有些頭暈目眩,她拉過一旁的衣服默默穿上,蓋住滿是牙印及吻痕的肩頸。

她那身白衣的後方,也在套上的瞬間染成了鮮紅色。

Fin.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