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沉夢

眼前白茫茫一片,你走在空曠之地上,腳下只有純然的潔白,甚麼也沒有,試著呼喊幾聲,也沒有任何回應,這是哪裡?

茫然地走在路上,想不起自己是誰,又為何在這個地方,忽然間背後有人在戳你,一回頭只見身穿白衣的長髮少女,她嬌小可愛的站在面前,抬頭兩眼水汪汪的看著你。

不知道該如何讓話題開頭的你,顯得猶豫不決。

「你好!」她輕柔的聲音如溫暖的微風,吹入你的內心中,讓你覺得親近許多,便開口回應。

「妳好,能告訴我這裡是哪裡嗎?」

她眨眼微笑:「這裡啊......   」

你突然露出驚訝表情,因為她的身體逐漸透明消失......。

「等等......怎麼會......」你不敢置信地看著眼前的身影即將消逝。

「別怕,這裡是你的世界,而我是......,我們還會再見的。」在完全消失之前,她只留下這句讓人摸不著透的話,其中她說自己是誰的時候,聲音就像是被消音一樣,讓你更好奇她是誰了。

接著,空白的世界漸漸搖動起來,四周上下左右如撕裂般地場景開始出現黑色的裂縫,你驚慌失措卻不知道該往哪逃,只能待在原地,等待裂縫擴大,黑暗將你整個人吞噬,就連你的意識也不例外。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