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韓國瑜今天拋棄高雄市民,明天就可以出賣台灣人民

韓國瑜說:「我是孫中山先生的信徒。」

孫中山先生也曾說過:「天下為公。」從韓國瑜11月24日當選之後,新聞熱度從來沒有減少過。如果這一切的目的,並不會為了「追求總統大位」,那他就不應該參加中華民國2020年的總統大選;如果他真心是「天下為公」一切為了高雄市民,那他就應該為了高雄的產業謀出路、規劃城市的交通、教育、文化,與之所有的一切,而不應該是「吃碗內,看碗外」覬覦著更高的權位。

如果今天韓國瑜參選總統,很明顯的這一切都是為了「權力」。

韓國瑜並不是第一天撒謊,從他參選高雄市長時,就已經天天在講夢話、大話、空話與謊話。

愛情摩天輪、國際巨星來高雄、白玉苦瓜、太平島開採石油、不惜一切代價邀請迪士尼來高雄、開設賭場、設置賽馬場,這些全部都是韓國瑜說過的話,那一個不是「空話」?

一個人如果滿腦子都是如何為自己「造勢」,如何讓自己「看起來愛民」,如何讓自己「看起來勤政」,那麼他對於城市到底該如何發展,應該就不會有未來願景的藍圖:而是,「謊言」、「幻象」與「欺騙」。

在澳門訪問時,韓國瑜說:「唯一遺憾的是,澳門跟高雄之間飛機,班機沒有直接的往來。非常的可惜。   」而事實上,高雄與澳門每個星期都有固定32航班來往。   由此可以知,這個草包對市政很生疏。

在面對工商協進會時,韓國瑜說:「菲律賓取才我覺得這個,我想高雄市民跟台灣人民心理狀態,一定會有很大的衝擊。怎麼瑪麗亞一下變我們老師了。」由此可以知,這個草包的心裡,帶有著偏見、傲慢與無知。

一個人如果對於市政並不熟悉,並且沒有用心了解市政,仔細思考與規劃城市未來。而是忙著面對媒體,製造新聞話題,提高自己能見度與聲勢,忙著準備總統大選,這樣的行為,如果不叫拋棄高雄市民,那什麼樣的行為才叫拋棄高雄市民。

今天台灣的鄰居,叫做「中國共產黨」。他們能夠把坦克車開到首都,對著市民掃射;在那裡會發生,拿著刀子在身上劃幾百刀,然後司法人員會判定為「自殺」;一位諾貝爾和平獎的得主,會死在大牢裡。等等種種行徑,不勝枚舉。為了鞏固「中國共產黨的統治」,他們到底還有什麼事情,幹不出來?

到底「中國共產黨」想幹什麼?這是台灣人民最關心的。韓國瑜真的是孫中山先生的信徒嗎?不是應該大公無私嗎?權力真的這麼重要嗎?韓國瑜還說:「可選澳門特首。」

到底台灣人民是要選中華民國的總統,還是選「台灣的特首」。這一切的一切,都必須要有一個合理的解釋。

由韓國瑜這幾個月來的種種行徑,我只有以下的結論:

韓國瑜今天可以拋棄高雄市民,明天就可以出賣台灣人民。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