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想什麼想

最近覺得很難過,難過完了卻又得回覆,裝作沒事,這也算是自作自受吧!誰叫我平時就是這樣,明明怎樣了,但還是會裝沒事。

有很多事情困擾著我,系上有史懷哲的活動,我在對自己的未來期望裡,有寫到我想為偏鄉小孩有所作為,聽學長姐的分享也很感動,但卻不敢再次確定參加,同學都說很累,我也怕了,同學說有可能有海外實習的計畫,我也想參與,都是同學怎麼樣,然後我就怎麼樣,為什麼我害怕跟別人不一樣,這件事情我明明是很想參與的。

我得坦白,我在去年史懷哲並沒有做好,我根本不是小孩所喜愛的老師,我太過嚴謹,根本沒有放開心胸去融入他們,我的表現,我覺得差到不行,學長姐就我再去參加,或許只是表面上說說,但又怎樣,我很想很想在參加,我很想很想改變,然後跟那群小孩處得很好,所以我決定去參加。

我想說的是,儘管所有人都對你這麼說或那麼說,但只要你想,沒有什麼事,是可以阻撓你的。

題外話,在睡覺前,可以屈膝報到胸前,然後左右搖晃,可以按摩背部,新學到的知識,可以參考看看。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1)


哈囉,我是幻雪。
之前我PO過一篇短文,看到你的回應真的很感動,也覺得應該要繼續相信自己做的、自己認為是對的的事情。
我認為如果自己先去否定自己,那其他人就沒有理由不去否定你。或許你做的很好,只是不達自己的預期。
我也相信,只要想去做,沒有什麼是可以阻撓你的。
所以相信自己,我也相信你可以做得到,加油!
2019-07-27 02:37 透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