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草包韓國瑜,治國絕不行

(2019.03.06)韓國瑜:「菲律賓取才我覺得這個,我想高雄市民跟台灣人民心理狀態,一定會有很大的衝擊。怎麼瑪麗亞一下變我們老師了。」

韓國瑜是個草包,用草包來形容韓國瑜在恰當不過了。

文章開頭的那四句話,是韓國瑜在工商協進會演講的回答。從骨子裏可以知道這是一個「傲慢的台灣人」才會有的回應,既歧視且無理,沒國際觀也沒治理能力。

近日,韓國瑜到澳門訪問,脫口說出:「唯一遺憾的是,澳門跟高雄之間飛機,班機沒有直接的往來。非常的可惜。」而事實上,高雄與澳門每個星期都有固定32航班來往。很明顯的韓國瑜對於「高雄的市政非常生疏」。

從太平島開採石油,不惜一切代價邀請迪士尼樂園來高雄,賽馬場議題,賭場話題,愛情摩天輪觀光,明星代言,等等行徑。都是不經周詳思考規劃,隨口胡謅,且行且走的亂開支票。這樣的人格特質,用來煽動百姓情緒是很爽,但是,真正要用於治理城市,甚至是治理國家。那會是一場多大的災難。

在韓國瑜的言論中,台灣幾乎每一個城市都「又老、又窮」,每一個地方都需要「貨賣出去,人進得來,大家發大財」,而觀察其言行。試想:一個人如果對於城市有多少航班都不清楚,港口在哪裡也不了解,城市產業比重也沒有深入研究,整天只是拿著水果、漁產到處推銷,把自己當一個「業務銷售員」而不是「市長」,那他到底能有多少遠見?對於城市的助益又會有多少?

選前韓國瑜說「政治零分,經濟一百分」。選後「承認九二共識」,觀察其行為,舔共舔得如此之厚顏,膝蓋如此之軟,欲借共產黨之手,來振興高雄或是台灣之經濟。他的那種「嘴臉」,到底能不能夠抵擋中國共產黨的「操控」呢?

真的讓人懷疑?

劉曉波先生,是一名諾貝爾和平獎的得主。最後是死在中國大陸的牢裡。翻開人類的歷史,過去的到諾貝爾獎的人,有阿爾伯特·愛因斯坦、尚-保羅·沙特、阿爾貝·卡繆、馬丁·路德·金恩、阿爾伯特·史懷哲、德蕾莎修女…等等。這些都是對於人類世界有貢獻的精英。一個有「人性」的政府,對於這些人都應該視之為國寶,就算不喜歡他們,也應該給予「尊重」。

那是什麼樣的「政府」,會把得到「諾貝爾獎殊榮的人」,給關到死呢?一個正常人,又應該怎麼的看待這樣的「政府」。

錢,很重要,每一個人都需要。我們中國有句古話:「遠人不服,則修文德以來之。」沒有行仁義的政府,最後都是會被人所厭棄的。

一個草包,一個對於市政不熟悉的人,而且整天把「賭場」跟「梅毒」掛嘴邊,腦子裡想著「賭」跟「性愛」,脫口就是笑話與「傲慢」。這樣的人,面對「中國共產黨」,怎麼讓人心安?

草包韓國瑜,治國絕不行。若不即時阻,後悔來不及。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