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新年快樂

      在除夕也依舊忙碌的他強迫自己掛上營業用的笑容,像流水線作業一樣的重複循環:「歡迎光臨。謝謝光臨。」

      他也不知道自己怎麼了,怎麼會在常客結帳時對他說新年快樂的時候,脫口說出:「一點也不快樂。」

      手上拿著兩罐可樂的常客先生沒有因為被冒犯而生氣,還是一臉笑瞇瞇地,「是因為別人放假你要工作嗎?兩倍的薪水不能給你一點小安慰嗎?」

      「也不是這麼說啦……」他抓了抓頭髮,氣自己一時嘴快造就的尷尬場面,而且明明剛才還排了好幾個人結帳,怎麼忽然就沒有人靠近櫃臺了呢!

      「還是說,你比較想放假?想跟女朋友一塊過年?」常客先生的聲音很輕,離他有點近,給他一種兩人關係很親近的錯覺。

      「沒、沒有女朋友!」

      「這樣啊……」常客先生把手中的另一罐可樂放進他手裡,「那新年多一個男朋友,你會比較快樂嗎?」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啊啊啊喜歡常客先生!!這個劇情有沒有續寫的可能(x
剛剛才知道有短文的更新 還不只一篇 想刷一遍留言區表達我的愛(っ´▽`)っ❤
2019-04-06 20:53 透過電腦版 回應
短文都是些寫不出來的小腦洞(好意思
只想寫想寫的那段快樂一下哈哈哈哈

常客先生(?)看看他會不會在腦海裡有他的故事吧XD
目前空空的www
2019-04-09 13:45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