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一顆發亮的路痴星星

她回眸,發現另一個她在身後走著,微微嘟嘴,好像還在生氣。

 

「過來。」她用有點命令的語氣說道。

 

而身後那個人雙手環繞在胸口,頭低低的,一直踢著腳下的石頭「不要。」

 

「好啦……我錯了,過來嘛。」她開始拉著她的手使勁撒嬌,因為她知道眼前這個人絕對無法承受她的撒嬌。

 

  「為什麼我要過去?」後面那位仍然嘟著嘴一臉不悅,可是眼裡卻已經充滿了笑。

 

「妳走在後面我可看不到妳啊。萬一把妳這小路癡弄丟了怎麼辦啊?」

 

「那我走在前面妳就看得到我了啊。」某人瞬間移動位子。

 

很明顯這個小路癡已然消了氣,可是自己卻仍然想逗她一下,因為在她面前的這個人總是嘴硬,從沒有主動先低頭認錯的一天,可是她喜歡,因為在這種時候某個人那不悅的小嘴會微微翹起,形成一個美麗的弧度,明明已經氣消卻一直憋著嘴角快漾出的笑意,有時候氣噗噗的還會把嘴撐成一個小氣球,她總是想去戳她的臉頰,可是某個人會一直憋氣堅持到整張臉紅通通得像一顆蘋果為止,總而言之,這種幼稚的樣子在她面前非常可愛。

 

而這個小可愛,這個小路癡,只屬於她。

 

「誰叫我家小路癡太漂亮會發光,太亮了眼睛張不開,這樣我就看不見了。」她牽起某人的手「是我的錯,別生氣啦……我們還是一起走吧,這樣妳不會被丟在半路回不了家。」

 

「妳!!!!」

 

於是兩個人手牽著手走在夜晚的街道上,路燈照出兩道長長的影,即使有鬥嘴,身旁的她總是需要哄總是嘴硬,即使是那麼的不同,可是她知道,她們一定會一直一起走下去。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