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港式情趣

    星期三下午,西裝和制服。他們不是店裡唯一一組客人,但這樣的搭配顯得突兀。

      身著白制服的長髮女孩拿起白色瓷杯,粉貝色的指甲像珠寶般鑲嵌在指尖。

      「我該換衣服的。」她語氣不鹹不甜的道,並不望著面前的男人,而是定定地看著杯中薄暮般暈黃的茶水。

      ──是沒有膽量直視他。

   「說過了,妳只需要在意我怎麼看妳。」男人邊說邊夾了塊蝦仁腸粉到她碗裡。他對蝦過敏,可她愛吃。

      她不動如山。似乎那塊蝦仁對她而言只是一團氧散在水中。男人嘴邊揚起一抹寵溺,筷子伸長了,準確無誤的讓那塊腸粉進到她嘴裡。

      「哥哥。」她看著他用濕紙巾擦拭夾過蝦仁腸粉的筷子。她的眼裡帶著諷刺,潔身自愛,潔身自愛。男人以單音節回應她,尾音長揚,最終飄散。

      「膽小鬼,你根本不是我哥。」她一把把筷子摔在木桌上,引來隔桌客人的側目。

      「這叫嚴肅,我對我們的關係一向是嚴肅的。」他順勢把她摔在桌上的筷子也擦拭乾淨,還有她沾了醬油的嘴角,她沒有反抗,也沒權利。

      他尚未而立便能站上經理之位,她知道他的嚴肅有多認真。

         ──也知道他的不嚴肅有多放浪。

      「吃飽了就走。」她算著帳,平分,拿出皮包。看著他極度危險的微笑,又默默地收了回去。

      「妳沒經濟能力。」男人拿起西裝外套,起身。看著她沾了油漬而顯得更加潤澤的唇因不服氣而噘起,他狠狠捏了一把。

      「我每個月都有賺稿費!」她就算小了他整整一輪,也並非那種寄生蟲。

      「乖乖待著。」看著他昂然離去的背影,她拿著車鑰匙,上了他的小轎車,有股單身男子的味道。

      ──他還是單身。

      車子在號稱全台最多汽車旅館的城市中的汽車旅館一條街上奔馳。像選妃似的在街上徘徊。

      其實去久了,都是那一間。

      然後,又是一段扭曲......

     

               甚麼叫情,甚麼叫意?

      還不如好好地做一場愛

                        把自己稀釋在精水裡

         把對方融合進自己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