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氣炸了!客服不處理

我是錢飛,這幾日想臨時改密碼因沒收到信件,因此寄信或上臉書傳訊息給客服,希望他們做處理,結果到現在都沒有任何消息,導致現在我無法更文。

我現在是氣炸了,POPO的官方真是擺爛一個徹底,只會顧自己作者也不幫忙處理,我只好重新註冊了,但是,我不發文了,真是心灰意冷。

我將我的文章被魚糾纏的海軍給移往到鏡文學,也會持續做更新,對於收藏這作品的人感到抱歉,但是PO的態度真的讓我氣炸了,想要觀看下篇章可以來鏡文學,我的筆名依舊叫錢飛。

不是我不更新,而是,想改密碼卻沒收到信,導致無法登入也無法更新,如果你覺得我是故意棄坑就隨便你,我對於自己的作品也沒指望什麼,只求能一直更新下去,但是,PO的態度真的令我氣炸了,我不想在浪費時間在發文,免得令人反感,今日我會在鏡文學發佈第七篇,如果沒有在這裡說抱歉,因為我有一些家事要做,因為我有一個像唐僧的丈夫,或是,我腦袋糾結還想不出來,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到鏡文學,至於PO這裡我是直接放掉,既然回不來就不要回來了。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