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情人節告白】我想對你說「我已不再愛你」

與你結識至今,已邁入第九年。

遙想九年前的今日,你對我說的第一句話:「我喜歡妳,當我女朋友,好嗎?」

如今的我,仍記得當時的自己那因你的話語而悸動著的雀躍,以及,那時的你因緊張而微顫的聲音,頰上渲染著淡淡緋紅,和不敢與我對視的雙眸。

吶,你知道嗎?那日的我也正打算跟你告白,想著大聲地朝你喊「我喜歡你!」後便趕緊跑開,是的,我一直都如此懦弱,就連你離開的那天也是,那麼的懦弱。

「這不是我要說的嗎?為什麼你搶走了?」因你突然的告白而驚喜的我不禁脫口而出,我不知那時的我一臉傻氣地瞧著你,甚至臉頰微微鼓起。

但我知道,也依舊記得,當時的你因為我的話語嘴角漸漸上揚,以及原本的緋紅轉變成的淡定,和那不小心噗哧笑出的聲音。

「所以,妳是我女友了。」你霸道地牽起我的手,那日,也是我們初次牽手的日子。

我們的相識說來奇特,不但興趣完全沒有交集,認識彼此也是透過第三人的口述,就跟相親沒兩樣。

雖在同一所學校,但你是籃球校隊的隊長,而我只是圖書館裡的小小志工。為何會喜歡上你?可能是那次我鼓起勇氣偷偷溜出圖書館,恰巧看到你在球場上的戰姿,以及與球員間的打氣與互動,那時,我的心便種下了種子。

成為了你的女朋友,我也問了你身為女朋友總會問的問題,「你為什麼會喜歡上我?」

當時的你再度撇頭,頰上染上緋紅,「嗯......應該是與三班打球那次吧。那天的太陽非常辣,妳卻站在毫無遮蔽的操場上,目光灼灼地瞧著球場,當時的我,可能有點被妳鼓勵了吧。」你說話的畫面一如初見,但這次的我不再如告白那天一樣一臉傻氣,而是鼓起勇氣,在你頰上迅速留下一枚輕啄。

「妳.......」

這次換我撇頭,甚至能明顯感受自己雙頰的燒紅,完全沒有頭緒自己怎麼忽然做出那樣的行為,就只是看著那柔軟的頰粉粉的,想親一下。

忽地陰影迎面直下,一陣濕軟侵襲,心似乎也在那時停止了跳動。

「這是回禮。」那次的你,聲音微悶、低沉而沙啞,雙頰與我一般燒紅,或許比我更加熾熱也說不定。

如今的我閉上眼,那日的柔軟彷彿觸手可及。

第一次,因為我的任性,執意要與你分開。

望著你周遭那些,似你一般才華洋溢的朋友,我懷疑著,自己是否有資格站在你身旁,身邊的冷言和身後的冷語不斷刺上心頭,我,卻步了。

然而,當時的你在我逃離時,緊緊握住我的雙手,僅僅說了一句話便讓我留下,「我喜歡的就是妳,單純的妳!」

第二次,因為你的執著,在毫無預警下,你毅然決然的,離開了。倏地,我的周遭彷彿只剩一片空白,內心止不住的寒冷,我和你的交集,只剩暗地裡遠遠的注視。

之後,從友人口中得知你的噩耗,卻不得見你,隔著玻璃窗,你的面容上依舊掛著初見的從容,卻不再有那日的紅潤,最後一次的相見,是在我的懦弱下,站在遠處,靜靜凝視。

九年了,你確確實實的離開我的世界已經九年了。如今,你在我心上住了九年,緬懷九年你的我,或許,已經足夠了,謝謝你,我已不再愛你。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