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情人節告白】我想對你說:我曾經喜歡過你

最近知道了你和別人交往的消息,儘管知道這些話你看不到,我還是想說:「我曾經喜歡過你。」

是的,只是曾經。

你知道嗎,我喜歡你八年了。從總角孩童到錦瑟年華,從滿懷希望到心如死灰,從國小一路到了大一,從幼稚青澀到了成熟穩重。

一開始會喜歡你的原因,其實現在早就記不清了,只記得每次看到你,聽到你的聲音,看到你回覆的訊息,心就會如言情小說描寫的那樣怦怦亂跳,高興的在床上滾好幾圈。

還記得國中那時候,我們同班,你成績很好,我的成績雖然也不差,可還是比不過你。

幾乎每次,校排一都是你。為了在榜單上可以離你的名字近一些,以及可以一起上台領獎,我那時候非常努力的學習。

可惜最後我們的名字還是沒有排在一起。

那時候,你是學校的交通指揮使,放學要負責在側門指揮交通。我為了能多看你,那時候天天去側門附近的操場跑步,雖然最後累得喘不過氣,可是心裡卻覺得很幸福。

有一次露營活動,當晚有一個營火晚會,你剛好站在我的隔壁。

那晚天氣很冷很冷,因為跳營火舞的關係,你牽了我的手。你的手很溫暖,有點細汗,濕漉漉的不是那麼舒服,可是卻輕易的就驅散了我身上的寒意。

後來,只要天氣轉冷,我就會想到那天你手心的溫度,接著就會想到你。

拿到畢業紀念冊那天,我挨個的去要了全班所有人的簽名,我其實和班上一些人關係不是很好,可是還是一個個問了,這一切,其實只為了要裝似不經意的拿到你的簽名。

我們升上高中後,就很少有了交集。你讀了我們這裡最好的男校,我讀了我們這裡最好的女校。你是因為這所學校符合你對自己未來的期許,所以選擇了它,可我卻是因為你。

想要別人想到優秀的你時,也會想到我,這樣子我們至少也有了那麼一點點的聯繫,也算是別樣的與你並肩。

有一次,我們和國中的幾個好友約出來見面。在談話時,朋友悄悄把我拉到一旁,給了我一個便利超商集點貼紙,我不明所以,交還給她,她卻重新塞還到了我手中。

她說:「這是他剛剛買飲料拿到的超市集點貼紙,我和他要來的。」

於是,這幾張早已過期的貼紙至今還留在我的錢包裡。

在得知你交往這個消息的時候,曾好幾次想過要丟掉那幾張貼紙,可是後來還是沒付諸於行動,因為我還是捨不得。

我捨不得丟掉這些貼紙,正如我永遠捨不得丟掉那些曾經的過往。

我同樣沒辦法丟掉,曾經真的非常非常喜歡你的那個自己。

所以,儘管最後我沒能讓你喜歡我,我還是感謝你出現在了我的青春年少裡。

我用這真心一捧,儘管沒能吸引你為之駐足,儘管也有過怨恨,可最後,我還是很感謝的你出現。

因為你的出現,才有了那個青澀稚嫩,勇敢地喜歡了你那麼多年的自己。

我想說,我曾經喜歡過你。

而我永遠愛著那樣勇敢純粹,青春張揚的自己。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