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情人節告白】我想對你說:不要在不讀不回不理我了啦淦!

給 親愛的老爺

跟你在一起一年多,兩次的情人節加一次七夕都不能在彼此身邊一起度過,總是要想奇怪的方式來慶祝。回想起去年,我就恨不得殺了自己……實打實的黑歷史啊!你敢跟我說不喜歡看我不剁了你。好在今年發現這個活動,免得又創造那種爽一時的黑歷史。

我們都算是很感性的人了,而我又特別敏感,你也知道我看個童話改編電影就哭得慘兮兮。所以,不要不相信我在你不說我可愛的時候會生氣!我超級生氣!就算是跟我長得一模一樣的小了我7歲的妹妹也不可以覺得她比我可愛!就算是哪家的幼女正太也不可以認為他們比我可愛!......等等我好像又創造黑歷史了……算了不管,反正後悔是以後的事。

你對我來說,是個遊戲天才,不管是LOL還是各種我亂下載的奇怪手遊你都玩得很好。對於3C的知識水平好像跟我差不多,不過這是題外話。我想我不會忘記還住宿舍的那些夜晚你都對我做了那麼糟糕的事,都搶我玩到一半的遊戲去玩!

但,更令人無法忘懷的,該是那些一起哭的時刻。挫敗、擔心,最困擾的還是那一個主題,我們各有各的心願,各有各的看法,最一致的還是那顆希望彼此幸福快樂的心。或許,有天我們會講彼此的手牽得更緊,也或許,有煙我們會各自飛向不同的懷抱,現在的我擁有的你的好你的壞,你的溫柔體貼,你的任性欺負,擁有我愛著的你的愛,我已經很滿足很快樂了。

架著框框在身上的我們,怎麼會這樣突破框架擁抱彼此呢?

是奇蹟,發生了。

我們做了,無論多微小、無論多沉重的事,只要是一起的就是美好的回憶。或許有些秘密沒有戳破,或許有些協議沒說開,或許我們還有一點點的不和諧。現在的我們還是有時間、有機會去努力的吧!

老爺,我好想你。

想你的擁抱,想你的吻,想你在我身邊亂唱歌,想你抱著我睡覺,想你講的那些亂七八糟的歪理。

我想,我們其實並不適合遠距離,不過這麼短的時間,我想我可以撐過去的。的確也快撐過去了。而我害怕的是,這麼幼稚脆弱的我,會不會在未來更重要的時間點爆炸?

我不會訴說,我更擅長聆聽。

但你也是。

有多少次,是你哄著我,把內心的小脾氣發洩出來的?

又有多少次,是我看不見你對我的關心而不安、焦慮?

我們是不同的人,卻又如此的相像。

我們是同種的人,卻又如此的相異。

你不說,我也能理解的。因為我了解你。

我希望你說,因為我好奇,更因為你的關注。

愛情,是讓人反思的東西。

我已經很長一段時間不敢掏心掏肺的把日常告訴某個人,直到你的出現,我才明白她,甚至他們有多著急多擔心我,因為我處在了他們的位置,我終於懂了。

最重要的是,你,至少他媽每天給我一句話行不行啊淦!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