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光與影

        光明神與黑暗神是一對兄弟。

        掌管光明的光明神是哥哥萊特,而掌控黑暗的、則是弟弟羅爾。

        有趣的是,雖然有著光明神的身份,然而萊特卻是擁有著一頭深沉的黑髮與紫眼,而作為黑暗神的羅爾反倒有著燦金的長髮和湛藍的眸子。

        單從外表上來說,兩人被人誤認身份的事情也是屢見不鮮。

        萊特也不是不曾為此抱怨過,畢竟在求學的日子裡,每每他喜歡上了女孩子,隔天他就會發現他的心上人又被羅爾給吸引了。

        可能女孩子都喜歡明亮的色彩大過於沉悶的顏色吧,萊特想。

        然而這樣的事情在他們求學的兩百年間實在是發生了不下上千次,搞得萊特的戀愛之花往往都是還沒盛開就凋謝了,換個說法來說,就是--------

        戀情,卒。

        萊特都要覺得生無可戀了,兩百一十二歲、還沒有談過戀愛的大齡剩男,怕是環顧整個神界都只有他一個吧!

        但是,

        比起虛無飄渺、而且還不一定能一直持續下去的戀情,對萊特而言當然還是弟弟羅爾重要。

        「我可是為你犧牲了太多太多啦,下次找到喜歡的女孩子記得告訴哥哥啊,」萊特一手勾著羅爾的脖子,一邊仰望星空,紫色的眼裡是令人都要忍不住沉迷其中的醉意,「等你有了妻子,我就可以放下心來找尋自己人生的另一半啦!」

        還不等羅爾回答,已經喝得醉醺醺的萊特就自顧自的說了下去,雖然聲音小得細不可聞,但對於貼在他身旁的羅爾來說,聽清楚他的悄悄話自然不是什麼難事。

        「你都有了另一半了,我就不相信我會找不到願意愛著我直到一輩子的女人……我可是位高權重的光明神耶。」

        聽清了身旁醉鬼自言自語的羅爾面色一變,原本噙著吟吟笑意的嘴角漸漸抿直,湛藍的眼也變得深沉。

        不會有那麼一天的,羅爾在心裏悄悄的說著,他想起十八歲那年自己第一次遺精時夢裡出現的對象。

        直至今日,他也依舊記得清清楚楚,記得在夢裡,他那個平日里大大咧咧的哥哥萊特是怎麼在他身下婉轉輕吟、怎麼在他身下攀上高潮的頂端、怎麼在他的撫摸下被他徹底的進入佔有,成為他的從屬。

        哪怕這樣的夢後來也斷斷續續的出現了好幾次,每次的夢境內容都不盡相同,但對於羅爾來說,就是那麼樣迷亂又醉人、讓人忍不住想沉溺其中的第一個夢最讓人印象深刻,也是那一個夢徹底的撕開了他想要隱藏起來的事實真相。

        是它讓羅爾終於不得不正視自己對萊特的感情。

        不是親情、不是友情,而是充滿了陰暗的佔有慾的愛情。

        --------一夢入魔。

        羅爾的眼神越發具侵略性,他順著萊特的腳踝一點點的慢慢延伸上去,按著小腿的線條漸漸朝上頭望去。

        我最親愛的哥哥只會是我的,不會出現那麼一個分開我們的女人的。

        他望向身旁那個已經靠著他呼呼大睡的萊特,視線描摹著萊特姣好秀麗的五官,一點一點的,直至頸項、再沒入衣領……

        變得熾熱的視線猛的收回,羅爾輕輕抿了口手裡的酒杯,已經深得像是藏青色的眸子裡像是在醞釀著什麼不為人知的想法。

        已經睡得死死的萊特當然不知道昨天的後續,他只知道隔天早上起來那個宿醉簡直要了他的命。

        「羅爾你昨天居然沒有叫我起來喝醒酒湯,嗚嗚嗚嗚嗚你學壞了……」抱著被子滾來滾去,剛剛強打起精神洗完澡的萊特看著門口走進的羅爾無理取鬧的指控道。

        「我的錯。」羅爾無奈的笑笑,一手扶著萊特坐起,一手則是將剛剛端進來放涼了的湯碗遞上。「誰讓哥哥長得太好看了,讓我看著看著就忍不住忘了時間呢?」

        「羅爾你真有眼光,我也覺得我長得好看。」萊特喜孜孜的一口氣把湯喝完,「唉,可惜女孩子就是不喜歡我這種類型的。」

        「哪天哥哥要是孤身一人要孤單終老了,你可不能嫌棄我啊。」

        「不會的。」羅爾瞇起眼輕笑,「我永遠都不會嫌棄哥哥的。」

        「羅爾你這語氣讓我覺得你更像是哥哥,我像是弟弟……」

        萊特一直以為他們兩兄弟會就這樣一起生活下去,哪怕這種令人哭笑不得的情況時常發生。

        ……直到他終於找到了喜歡的女孩子,而對方在看過羅爾之後依舊傾心於他。

        他迫不及待的趕回家裡,想告訴羅爾這個消息,他想告訴他,你親愛的哥哥有對象啦哈哈哈哈,你哥不會孤單終老啦!

        但當他踏入家門時,他卻是只看到了滿地的菸蒂,還有沙發上那個一身頹廢的羅爾。

        「……羅爾?」

        萊特有些遲疑,因為他實在認不出眼前那個衣服凌亂又帶著滿身絕望的男人究竟是不是那個他認識了數百年,向來整潔又溫和優雅的弟弟。

        「哥。」

        然後他看見那人抬起頭來,湛藍的雙眼變得死氣沉沉的,「我失戀了。」

        「我失戀了,我愛的那個人,喜歡上了別人。」

        「哥,我好難過。你陪陪我好不好,陪陪我……」

        於是心軟了的萊特關上了身後的大門,他把自己原本想說的話吞了回去,畢竟愛情什麼的,再怎麼也不會比他的弟弟重要。

        他不會知道,他關上的不僅僅是大門,他也同時打開了羅爾心裡的巨獸之柙--------

        還有自己唯一的退路。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