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FGO和瑪麗跳舞

藤丸立香視角

"嗯,睡不著...。"就算今天消耗很多魔力,也還是睡不著。於是我在半夜起床了。"御主你不睡嗎?"真的好睏,喝杯咖啡吧。阿瑪迪斯要嗎?"不用啦,咖啡會影響現在腦中的聲音。"現在的?"嗯,御主魔力消耗過度的聲音,從身上傳來的真是棒呢!"阿瑪迪斯給我留在這裡,不要跟我來!

"嗯,又被嫌棄了呢...。"真的不能讓他失去聽覺嗎?"如果御主現在想要出去,瑪麗   安東尼和貞德她們正要經過這裡哦。"謝謝,阿瑪迪斯的提醒,但你仍然很噁心。"打哈欠...。"用魔力命令門打開。"啊,是御主嗎?"

"你沒睡嗎?"貞德和瑪麗真的在呢。"真是巧呢,你現在想要做什麼嗎?"我要喝咖啡,提神。"因為我睡不著。"馬修應該睡了吧。"那我們陪你吧,御主!"瑪麗牽著我的手。"一起渡過美好的晚上吧。"嗯,現在嗎?"貞德擔心我的身體問。

"沒關係的,反正不是刷種火和素材。"於是我們到了自動販賣機買了咖啡,就三杯吧。"嗯,當時真的很驚險!"我們三個獨自在餐桌上喝著熱咖啡,講著第一特異點的事。"當時要是沒有瑪麗,我們就會被包圍。"瑪麗感到不好意思。

"能夠召喚出瑪麗,像現在談話真是太好了。"如果少一個就感覺怪怪的。"嗯,真的很謝謝你御主。"也還好啦。我們把咖啡都喝完,現在要做什麼呢?"御主,貞德要不要跳舞呢?"瑪麗來個男女生跳舞。"瑪麗你在說什麼,這裡只有御主男的!"結果瑪麗說,那來個女女跳舞。

好啊。"既然是御主決定的事,我先說我小時候是在鄉村長大的,然後就上戰場了。"瑪麗說,沒關係我帶著你跳!於是我們來到迦勒底的秘密地方,是個像舞會的區域。打開精美的燈光,打開音響...。"等等,關於音樂怎麼不找我?"阿瑪迪斯突然出現,居然違抗我的命令,而且還偷跟蹤!

"比起命令,音樂我更在乎。"真是沒辦法。"那阿瑪迪斯彈音樂吧,最好是慢舞。"瑪麗說。那命令阿瑪迪斯不要聽。"御主要這樣應該是要用令咒下令才行哦。"真的是...。不管怎麼樣,舞會開始了。貞德和瑪麗跳著舞。"啊,抱歉...。"瑪麗一步一步的教貞德,貞德有時會踩到瑪麗。而瑪麗一點也不覺得麻煩。

"嗯,御主怎麼心跳加快了?"阿瑪迪斯邊彈邊說。"嗯,有嗎?"令人不好意思。這樣阿瑪迪斯和瑪麗的約定就完成了。兩位女性就這樣跳了幾隻舞,貞德越來越熟戀。"那就下來換御主了哦!"

"御主會跳舞嗎?"嗯,一點點。"那真是太好了!"我和瑪麗慢慢的跳,阿瑪迪斯的音樂聲逐漸加快。"御主,要變快了哦!"嗯,瑪麗!心跳逐漸加快。這時有種阿瑪迪斯會因為我的心跳而改變曲子。

音樂慢了下來。"御主,我問你...。"是什麼問題?"你覺得普通的生活是怎麼樣的,問這個問題是因為御主真的是普通人。能夠遇見御主,被當成一般人看待。叫我瑪麗,而不是皇后也是遇到御主你們時。"

"跟家人和朋友一起吃飯,一起玩,一起學習,生活非常的自由,遇到瑪麗你們也可以像以前一樣。"瑪麗感到不好意思。"那就算我是普通人你也會愛我嗎?"嗯,為什麼瑪麗要問這個問題?接著瑪麗吻,突然吻突然過來。"唉,瑪麗!"貞德感到不好意思。"你怎麼又!"貞德感到不好意思。"嘿嘿,是我勝利了。"瑪麗說。

阿瑪迪斯視角

啊,魔力傳過來的量減少的情況下,疲勞與愛意混合在一起的音樂。"嗯,又有靈感了。"這是我與你們的樂譜哦,雖然有點忌妒御主就是了。不過這也是沒辦法的。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