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情人節告白】我想對你說 我想我曾經喜歡過你...

在我小學五年級時,每天都會在安親班待到很晚,那時有個女生也都跟我一樣待到很晚,我們如果要出教室時都會結伴而行,因為那個女生有靈異體質所以看得到一些我們看不到的而且又是在晚上因此我們都會用衝的,然後直到有一次我們出去時看到六年級教室的燈是亮著的,我們探頭進去發現是兩個學長在裡面,其中一個學長似乎發現我們出來跟我旁邊的女生打招呼,不要問為甚麼我沒有被打招呼(那時候的我根本很怕生啊!而且他們還是我堂哥的朋友所以基本上是知道我的只是不熟)

之後另外一個學長也出來了,看到我們就問「我們怎麼在這」

我們回「因為上課的關係」,那時的我們有補英文

然後我們一有休息時間就會跑下來,而他們則會趁機摸出來,我們則會偷偷的捉弄他們,就在這時,我看到了那個學長的笑容,那個學長姓余,而我從沒想過那種感覺會是喜歡,只是那時開始我會好奇他叫什麼、他的成績如何、他的人品怎樣......

之後我們也會有一些互動,而且體育課的時候正好是跟他們班一起上,每次上課都會想著看能不能看到一眼,有一次因為下雨我們兩班的體育老師講我們集合在一間教室裡憶起玩遊戲那時看到他奮力地擋住答案把衣服弄髒覺得很好笑,直到他畢業後,我們那個時候很流行寫畢冊,裡面就有一欄是寫喜歡的人,我就把他的名字寫上去,然後因為那個給我寫畢冊的人也認識他,便問我我真的喜歡他嗎,我都回答是笑容,最後我會自我催眠說我那叫欣賞...感覺那時的我,完全無法想像自己會有喜歡的人。

雖然我到現在也還是這樣,後來我用交友軟體有查到他,但我沒有加下去因為看到他的好友裡有許多好看的女生而且他人也變得跟以前不一樣如果我加下去的話因該是被放置或取消的吧...畢竟他或許早已不記得我了。

然後其實我根本不懂戀愛的感覺是什麼所以我從不會想像自己有喜歡的人,再加上我本身是個動漫迷只會對二次元腳色有感覺,對於三次元的男生我沒什麼感覺,甚至別人問我他好不好看我都只會說「還好吧...」因為我只喜歡二次元而已對三次元的男生其實沒什麼興趣...

然後現在突然想起這件事,再仔細思考一下後...發現那時的我似乎是喜歡上了他,不過呢...我不覺得遺憾因為比起跟一個動漫迷在一起或許跟那些會打扮的女生在一起會更好些吧!

而現在我跟朋友談論到愛情時,只會說出遊戲裡的,只是這件事我不會去說因為在那個時候我已經不再記得了現在突然回想起只覺得那時的我好傻好天真。

所以我會將這件事放在心中的角落裡讓時間去淡忘他,畢竟那已曾「曾經」。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