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死神

      「別、別殺我,殺人會、會有報應的…」男人在死巷內顫抖著,她慢慢蹲下,面罩下的表情微微一笑,拿著刀面輕輕拍他的臉頰:「報應?我早就無所掛念了,我珍惜的…早就失去了。」

      「…那」男人慢慢把手伸進背心中,似乎拿了東西出來。接著快速往前遞出:「妳去死好了!」,一把匕首硬深深刺入她的胸口。

      「哈…你這傢伙…」她緩緩倒下,男人立刻起身,往巷口跑去,卻感覺有東西勾住了他的腳。

      男人重心不穩,向前跌倒,「喂,想跑嗎?」冷冷的女聲讓男人渾身一抖,慢慢轉過頭,她的胸口前仍插著一把匕首。

      「要殺…也用力一點,這點力道不痛不癢的,怎麼可能讓我去死?」接著銀光一閃,男人身首異處,巷內鮮紅的顏色,混雜著這個城市的黑暗,散發出令人厭惡的氣息。

      她將胸口的匕首拔出,擁有自癒能力讓傷口開始慢慢癒合,十分鐘不到就消失了痕跡,然而這個能力卻無法治癒她過去的傷痛,只能用淚水填滿。

      晚秋的涼風拂過她那被鮮血沾上的臉頰,她——是這個城市的死神。

              她經歷了血和「情」混雜的青春,而淚水滲透了每個回憶。失去家庭、親人的她,現在只能沉浸在血泊與悲傷之中,揮舞著那充滿怨恨的刀鋒,在這個城市的黑暗處遊走,等待…她死亡的那天。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2)


真的是短文呢~雖然如此 但可以卻簡潔快速地告訴讀者設定呢
2020-08-15 17:44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是有點短,可是很吸引人
2019-11-28 21:39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稱讚
2019-11-28 23:23回覆